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送傘400字作文

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傘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在這首歌里體現了媽媽的愛,我就是在媽媽的關愛下長大的。 

  有一次,我正準備去上學,媽媽叮囑我說:“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你要帶傘去學校。”我看見天空晴空萬里,就覺得媽媽很??攏?芬膊換鼐蛻涎?チ恕O攣紓?按禾旌⒍?媯?惶轂淙?椋?幌倫游讜潑懿跡?詹嘔故卿冷懶ちぃ??艘換岫??統閃飼閂璐笥輳??擻昃叩耐?Ф甲約鶴吡耍?揮形乙桓鋈斯鹿碌ササ惱駒諛搶錚?壹鋇孟餚裙?系穆煲稀!焙鋈淮?戳艘恢質煜さ納?簦骸靶∮輟!痹?詞鍬杪瑁?蟻襇〖σ謊?煽斕刈杲?杪璧幕潮В?杪榪隙ㄊ槍氐昝爬唇游業模?蝗唬?衛匆徽罄浞紓?也喚?ё×寺杪瑁?⑾致杪璧暮蟊潮?溝摹P南耄?業背躋?翹?寺杪璧幕埃??∩涎В?杪枰膊換岜揮炅蓯??郊液螅?杪韞瞬簧獻約海?雀?一灰路??鐐販ⅰN倚南耄??翹?寺杪璧幕埃?歉糜卸嗪茫?院笪以僖膊換岣?杪樅鍬櫸沉恕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無盡的愛,我們是報答不完的 

。 

  景德鎮第十二小學三(1)班

  張 瀚 文 

  2008年7月3日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