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傘350字作文

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正在家看電視的我突然聽到了外面的雷聲,我趕忙出去一看,天也陰了,明顯有大雨要來,我趕緊把電視還有其他的插座全拔了,聽媽媽說,在雷雨天不能看電視的,一切弄好后,我突然想到媽媽還沒有回來,她去地里干農活去了,想到這,我趕快找了兩把傘,我要去地里給媽媽送一個傘。

  我把房門都鎖好后就趕緊出門了,一路上風也很大,走到半路的時候,雨就開始下了起來,雖然有點小,但是還是挺冷的,隨着雨越來越大,我也跑的越來越快,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不能打傘,很容易被吹翻的,真是沒有辦法。

  還好我來到了地里,我一眼就看到媽媽正躲在樹下避雨,我趕緊跑過去,媽媽看到是我,很吃驚,但還是欣慰的笑了,媽媽說,乖孩子,沒想到你還能給媽媽送傘,真的讓媽媽很感動,我嘿嘿一笑,對媽媽說,我們趕緊回家吧,在樹下避雨也是很不科學的,媽媽聽了點了點頭。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