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弟弟送傘500字作文

弟弟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弟弟送傘

  在雨中送傘是件平常的小事,但是,弟弟送傘讓我記憶深刻,我必須把它記錄下來。

  下午,我們準備放學。可出教室時,卻發現下雨了。大隊輔導員讓我們四五年級的最後放學。

  好不容易出了學校。

  找到了弟弟和爺爺,從他們衣服濕的程度來看,他們已經“恭候”多時了,真弄不明白,有傘他們為什麼不打!在回家的路上,爺爺拿了兩把傘,其中一把給了弟弟,另一把給了我。穿過超市后,才發現爺爺沒打傘!我迅速把傘給了爺爺。弟弟見此情景,對我說:“姐姐,跟我打一把傘吧!”我的心頓時被感動了,說:“好吧,謝謝你!”

  跟弟弟打了一把傘后,發現他刻意把傘舉得很高,而且還稍微往我這邊斜了一點,我趕緊把傘推了過去。弟弟開始給我說話,我認真聽着,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感覺傘又到我這邊來了,這個弟弟真聰明!我將計就計,把傘悄悄往那邊推了推。

  突然,我腳下一沉,踩到了一個小水坑,雖然小,但是很深。“天哪,我鞋子進水了!”我自言自語。弟弟聽到了,安慰我說:“沒關係,我的也濕了。”多好的弟弟啊!他驕傲地問我:“姐姐,我是不是做了一件好事?”我也驕傲地回答他:“你做了一件很好的事!”

  弟弟,你長大了,也懂事了!



弟弟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 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