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送傘500字作文

雨中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星星中有一顆最亮的,那就是我所親身經歷的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準備去上學了,媽媽走過來給了我一把傘說:“把傘帶上,今天會下雨。”我把傘往媽媽手裡一塞,說道:“媽媽,不會的,你看天氣這麼好,那會下什麼雨!”“可是……”媽媽還沒說完,我就去上學了。

  在學校度過了四節課,就在排路隊的時候,老天突然變了臉,由笑成哭。我想:“這下糟了,沒傘回不了家了,早上真應該聽媽媽的話,把傘帶來。”哎!沒辦法,只好和同學一起撐傘到小賣部,等雨停了在回家。雨越下越大,像潑,像倒。這時,雨中出現了一個焦急的身影,啊!是媽媽!媽媽在等我!我立刻撲到媽媽的懷抱里。媽媽關愛的問我:“有沒有淋濕呀?”我笑着說:“沒有!”於是媽媽摟着我回家了。路上媽媽把雨傘一點一點往我這邊靠,生怕我林感冒了,可媽媽的外面一隻肩膀已經濕透了。、

  回到家,媽媽讓我先休息一下,然後端來一杯熱水給我喝。然後媽媽也顧不上換件衣服又去做飯了。

  從此之後,每當下起傾盆大雨,我就會想起媽媽送傘的情景,就會很感動。

 五年級:冰雪之舞



雨中送傘 標籤:雪中送炭作文 送傘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