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電腦狂400字作文

我是電腦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腦電腦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這時,在附近正在輸入電腦密碼的老媽說:“我正在開電腦呢,等你洗完澡再唱行吧!”這幾年,電腦大受廣大家庭的歡迎,這不,我老媽雖說反對我家安電腦,可還是為了她自己讓老爸把在開發區爺爺(我對他的稱呼)家的電腦搬來了。可剛搬來沒幾天,老媽就說我有“網癮”,聽了這話,我第一反應是----暈! 

  電腦狂表現之一:天天擺弄399)小遊戲中一個大遊戲,不過他的時間有限,於是我先把英雄之門一些內容告訴他,使星期五玩遊戲時更痛快。 

  電腦狂表現之三:天天“看”電腦 

  所謂天天“看”電腦,就是看網絡電視。因為我除了玩遊戲與聊QQ之外,還愛看網絡電視,這讓老媽非常以及極其的困撓,因為她還要在網絡上聽課。 

  這就是一個電腦狂-----我徐安。

我是電腦狂 標籤: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我是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