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電腦專家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會盡自己的力量為國家做出奉獻。

  有的小朋友由於作文寫不好,經常遭到老師的批評和家長的數落。久而久之,便開始害怕寫作文。因此,我發明了一種軟件,叫《從此不再害怕寫作文》。它能根據你的作文成績,自動生成合理的學習計劃,和一些加了優美圖片的作文。這樣一來,就再不會去看那些單調的作文書了。

  現在許多學校都用上了自動改卷機了吧!可是由於短文和作文的答案不一樣,而不能用自動改卷機批改。這可真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立刻編了一種軟件,其命名為《智能改卷系統》。要改卷的時候,只需啟動這個系統,選擇是幾年級和幾單元的試卷,把全部試卷往打印機的入口上一放,然後單擊“開始”按鈕就可以批改了。這樣的話,即使在老師繁忙的時候,也能批改試卷了。

  哎?現在的孩子呀,都迷上了電腦這個玩意,有的孩子甚至於趁家長不在家,偷偷地玩電腦。等到家長回到家,就立刻關掉電腦,家長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於是,我發明了一個程序,家長只要在外出前啟動這個程序,然後關掉電腦。如果孩子在家裡玩電腦,電腦就會自動報警,家長在外面收到信號,只需趕回家,孩子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捉住了。

  雖然這些都是遠大的理想,但是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這些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 標籤: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