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戰鬥大師與雷神13000字作文

戰鬥大師與雷神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十億年前的宇宙,只是一片混沌。沒有天地與生靈,只有茫茫的世界。

賽爾歷公元前10000年(10000在古羅馬漢字中被奉為神靈之數,譯作“英雄的誕生”),宇宙將會由混沌分裂出天地,從星雲裂縫中,一個永恆的傳說將會延續……

這是宇宙里一顆渺小的行星,名曰“達納星”。(達納在古希臘語中意為“力量”)

曾經有無數的彗星從其身旁經過,達納星無時無刻不在吸收着宇宙的能量。

這一天是賽爾歷公元前10000年6月15日(每一萬年的6月15日稱為“歷史的轉折點),茫茫星際的彼岸傳來一道閃光。是譜尼!譜尼出現了!

譜尼??的守候在達納星上空,彷彿在期待着什麼。

0時。達納星的地表突然斷裂,發出震天的巨響。從裂縫中浮出黑色的精元。

頓時,裂縫中散發出無數白金般幻彩的光芒——不錯,那便是幾百萬年間達納星匯聚的彗星能量。此時,毫無保留地散發出來。

譜尼被這強大的力量震開了幾步,使出了絕招“聖光氣”。那光芒附在了彗星能量之中,一同注入了黑色精元的體內。

黑色的精元立即膨脹,散發出令人無比震憾的黑暗。譜尼使出了“凈化射線”,經過了七七四十九次的凈化,黑暗消釋了。

1時,精元爆破,誕生出了一個生靈。他的眼中泛着紅色的光,身體黑白相間。

他抬頭,看到了譜尼,問道:你是誰?我是誰?我為什麼而活?這裡又是哪裡?

普尼:孩子,記好了。你的名字叫做提旦,你的存在會改變這個世界,這裡是一個星球。這裡沒有空氣和水,但是你要學會生存。為此,你需要得到鍛煉,只有經過鍛煉,你才能變得堅強。

提旦:你是誰?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普尼:你不必知道我是誰,聽我的就是了。首先,你要經受住考驗。好了,現在你來試着在一周之內找到我,我會在這個星球的某個角落裡等你,這是對你的考驗。

說完,譜尼消失了。提旦:好吧!我來了!

隨着尋找時間的加強,提旦不知不覺中熟悉了黑暗的世界,他的身體愈來愈靈敏。

三天過去了,提旦已經找遍了這個星球的每個角落,但是始終沒有找到譜尼。

提旦:哼!那個人騙我!

這時,從星球的某個角落傳來譜尼的聲音:哈哈。你這樣盲目的尋找是找不到我的,你要學會“尋氣術”,這樣你就可以憑藉著對方的氣息強度找到我。你默念口訣: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萬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為天一正。其致之也,謂天無以清,將恐裂;地無以寧,將恐廢;神無以靈,將恐歇;谷無以盈,將恐竭;萬物無以生,將恐滅;候王無以正,將恐蹶……

提旦趙本宣讀。

譜尼:好了,你將這口訣完全背完,你就能學會“尋氣術”,並掌握強大的力量!

話落,空中墜下一卷捲軸,提旦一躍而起,在空中展開。

提旦: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萬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為天一正……啊!錯了,再來。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萬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為天一正……

又兩天過去了,提旦牢記了,他使用“尋氣術”,找到了譜尼。

譜尼:哈哈,第一階段成功了,你現在繞星球一圈,再回到我這裡。

話音剛落,提旦如風一般飛馳而去,不到半個小時,他從星球的另一端飛馳過。

半年過去了,提旦的每個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提旦:謝謝你,恩師。

譜尼:別這麼說,你現在去帕諾星系,那裡有人等着你,他叫哈莫雷特。

提旦拜別出發了。

他來到了艾迪星,頓時傳來一聲怒吼:你是誰?你來幹什麼?

提旦:啊~我來找哈莫雷特的。

奈尼芬多:哼,你絕對不是好人,哈莫雷特受傷了,是雷伊打的。你是幫凶吧!看我為小龍報仇!

一招“塞王極樂”擊中了提旦,提旦被打敗了。

……唔……這是哪裡?

你終於醒了啊?我叫奈伲芬多,犬子急躁,攻擊了你,抱歉。

提旦:啊……沒事了。你們說雷伊攻擊了哈默雷特,雷伊在哪裡?

奈伲芬多:他在赫爾卡星,是帕諾星系的雷神,他駕馭着閃電馳騁千里,他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傷害了哈默雷特。

提旦:哼。囂張的傢伙,看我去教訓他!

提旦踏上了旅途。

提旦:你就是雷伊嗎?

雷伊:哈、居然有人笨到來挑戰我。尿布BB,***叫你回家吃飯!

提旦:哈、來這裡之前,我順便把你的菜全偷了~哈哈,我還黑了你的偶像網~~~

雷伊:你……閃光擊!

提旦輕巧地閃過了:哈哈~~~你還不也是個小孩~

雷伊:啊~我找645和魔焰XX打哈默的事情敗露了~~

提旦:擒九域!

雷伊被結結實實的打飛了。

雷伊:啊、你的速度為何這麼快!

提旦:哈、因為我穿了ABC童鞋!

雷伊:尿布BB!你別太囂張了!風馳電掣!

提旦:你跑不掉的~尋氣術!……逮到你了!破元閃!

雷伊又被打飛了:尿布小子!你給我記住了!

這時,天際邊飛來了“風使者”烏力朴:雷伊!上來!

提旦:哼、就知道逃跑、還好我有GPS全球定位系統!開機~

半天過去了,系統沒有反應,提旦:啊!~這是全球的,對全星系的不起作用!我的尋氣術範圍不大啊~唉、沒辦法,先去治療哈默。

……雷神這邊。

烏力朴:雷神,你醒啦。

雷伊:……啊!那個穿尿不濕的、我不會饒了他的!

烏力朴:不要大鬧、你的身體還沒有康復。

雷伊,你要多多鍛煉啊。

雷伊:你是?

我是赫爾卡星長老。你現在要去找魔獅迪露訓練體力,哈莫雷特是攻擊,查爾頓防禦,奈尼芬多特攻,伊亞斯特防,魔焰猩猩速度……

雷伊:什麼!哈莫雷特和奈尼芬多!

長老:你不知道地點啊?上淺藍攻略網查啊!第一手諮詢,盡在淺藍攻略網!上面公布了魔獅、哈默、野豬、小奈、小伊、XX的QQ啊!

雷伊:我不去!我不要見到哈默雷特和奈尼芬多!

長老:你不要仇視所有人。你是為了改變世界而誕生的。你要通過鍛煉,打敗蓋亞和譜尼!這樣你就是全宇宙最強的人了!

雷伊:好我去!說著飛走了。

長老:哈哈!那個傻瓜去訓練了。訓練完后的他去跟蓋亞和譜尼對抗,絕對兩敗俱傷!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趁虛而入,打敗他們三個!我們就是宇宙之王了,是不是啊?薩格羅斯!

烏力朴:沒錯!迪恩必勝!海盜必勝!

……提旦這邊……

提旦:神經修復……好了吧~哈默你學會了嗎?你現在用三下你就回復了!

哈默:謝謝你、我被645和XX打回了1J……、

提旦:什麼!你不是被雷伊打的?

哈默:我沒有說是雷伊打的啊?

提旦:糟糕。我錯怪他了。

這是,雷伊到了:啊!尿布小子!你怎麼也在這裡!

奈尼芬多來了,哈默從床上下來了。

提旦:對不起……我打傷了你……

雷伊:沒關係,哦!對了!哈默、小奈!赫爾卡星長老讓我來向你們求學。

什麼!赫爾卡星長老早在幾千年前就被海盜軍殺死了!

雷伊:什麼!那剛才的是誰?

不過你放心,我們會教導你,你要和提旦並肩戰鬥。

雷伊:提旦?是尿布小子?

提旦:請你友善一點、連狗的不買,還種最貴的菜……

雷伊和提旦一同修鍊,終於學會了瞬雷天閃和石破天驚。

告辭~!

哦~對了,你們需要同伴!去找魔焰猩猩、魯斯王和麗莎布布吧!

他們在哪裡?

海洋星、火山星……額……還有克洛斯星!

蓋亞:好了!雷伊!我們出發吧!

雷伊:嗯!

==========克洛斯星==========

皮皮:飛啊~飛啊~

雷伊:你們知道麗莎布布在哪裡嗎?

閃皮:你想知道麗莎布布在哪裡?去打敗大蘑菇吧~他會給你提示。

蓋亞:謝謝你。走。

蘑菇怪:啊~無聊無聊~最近也看不到雷神做廣告了~~我的偶像啊~~~~

雷伊:請問你是大蘑菇嗎?

蘑菇:啊~雷神!請給我簽名! 

雷伊:好了吧~麗莎布布在哪裡啊?

蘑菇怪:她啊?她去海洋星了,好像和645在一起。

蓋亞:我靠~找了半天跑海洋星去了、不過還好,我們也是順便要過去嘛~

==========海洋星==========

雷伊:645~~~!!!麗莎布布~~~!!!

蓋亞:喊破嗓子也沒用!看我的——尋氣術!……哈~在那裡!

雷伊:不早說!害我還要給大蘑菇簽名!

蓋亞:依我看,你的簽名其實不值錢~~帥哥,你OUT了~~~

雷伊:……廢話少說,找人要緊! 

雷伊:額……是不是MISS了……

蓋亞:好像有跑到火山星去了……

雷伊:你……無語、、、、

==========火山星==========

雷伊:嘿!貝貝。魔焰猩猩捏?

火炎貝:啊~他出遠門了~

蓋亞:額、那645和麗莎布布咧?

火炎貝:你叫撒名字?

蓋亞:蓋亞。

火炎貝:你就是偷我菜的內個啊、不奉陪了……

這時,火山星突然發起了震動,出現了一個人影。

雷伊:啊!赫爾卡星長老!不!你到底是誰?



戰鬥大師與雷神1 標籤:智斗大灰狼作文 雷神作文 幽默大師作文 戰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