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電腦病毒的老大600字作文

我是電腦病毒的老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電腦可真是不幸,但不幸中卻隱藏着萬幸。不幸是被我這個“電腦病毒”所擺弄控制;萬幸電腦的義務就是要為我們服務,我用它,就是支持它的“工作”,這樣很是浪費我的精力,誰讓它碰到我這個好主人,天天不分晝夜地支持電腦,唉,無奈啊,無奈……

  我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腦病毒”,不怕告訴你,我的技術那是極為高超的,已經把電腦“毒”壞過好幾回了。我的爸媽很“支持”我上網,因為他們三天兩頭不回家;時間更是對我“寵愛有加”,把足足兩個月送給了我,實在感謝,感謝。在一切條件的驅使下,唉……只好加入“戰爭”,和電腦“干”起來。

  哎呀!把別人害了,在玩遊戲時,不小心把別人害了,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而別人不領情,把我“踢”了,一氣之下,我開啟外掛,侵入房間,反而把他“踢”了。這下,他在電腦上都氣得冒火了,而我急忙弄出一幅嘲笑了不起的樣子。誰讓他惹急了“電腦病毒”,太歲頭上都敢動土,還得了。

  哎!這鍵怎麼不靈了,啊!不會吧,這盤本來贏的,嗨,電腦鍵盤又壞了,別這樣,老兄,你的“臉”怎麼變色了,電腦又壞了,今天又沒有什麼可享受的了,又是一個無事無聊之日,我該如何度過?看電視,不好看;寫作業,太煩了;玩遊戲,太幼稚。什麼都不想干,電腦,電腦,快好吧!看來乞求上天也不管用。

  怎麼樣,佩服我這個“病毒”吧!

  哈哈,電腦又好了,開始“行動”。



我是電腦病毒的老大 標籤:電腦病毒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