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電腦黑客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黑客”已成為信息時代的一個熱詞,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出色的“黑客”。你們放心吧!我可不會當網上洗錢、破壞網站的“壞黑客”我當的是伸張正義的“黑客”,正確的說,應該是“紅客。”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我會偷偷潛入恐懼分子的網站,觀察他們的動向,隨時給他們一顆“定時炸彈”,讓他們那些可怕又恐怖的計劃落空。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誤會做一些病毒,撒在暴力網站里,讓暴力不能傳播。我還會給銀行的網站做一個防火牆,讓網上洗錢的歹徒不得懲。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我會跟壞黑客做鬥爭,讓他們不再電腦里搞破壞,而且把它們一網打盡。

  假如我是黑客,我會讓世界太平,不再有壞黑客,行風作浪,做壞事變做好事,讓世界更和諧。

  指導教師:黃春芬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李龍澔、黃春芬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 標籤: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黑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