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電腦迷700字作文

我是電腦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個實實在在的電腦迷,為什麼呢?那就看我整理出來的證據吧!

  “哈哈哈~~~呵呵呵~~~嘻嘻嘻~~~”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放聲大笑道。可能很多人都會問:你笑什麼呢?或你遇到了什麼好笑的事啦?哪么能笑!等之類的話,但我可不是遇到了什麼好笑的話哦,我笑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我又可以開我那親愛的——“電電”(電腦)啦!

  說罷,我馬上跑回房間開我那“電電”,說遲不遲,說快不快,“電電”忽然“生病”了,而且還是大病——主機癱瘓了!(就是怪事了!)這該怎麼辦啊,“電電”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了,現在她生病了,可我卻束手無策,“哎,一個玩“電電”的機會失掉了,好衰啊!”正在我發牢騷的時候,奇迹出現了——“電電”突然“康復”了,我見狀,一蹦三尺高——衝破了天花板,挨樓上的人罵了一通,還說要告訴我父母聽,衰啊……

  挨罵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電電”,所以,我把鄰居打發走以後,立馬跑回房間上Q,上了Q以後呢,我就登陸我那心愛的“創網”,發文章去了。

  1小時,2小時,3小時…5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打完了一篇文章了要知道,我打字可是非常慢的哦!(經證明,沒有這回事。),就在這時,我的Q寵突然肚子餓了,我馬上退出了“創網”,管我那“神經”的寵物去了。為什麼說它神經呢,那是因為它的肚子經常餓,身子也特容易臟,所以我說它神經。啊,離題了……

  我除了迷“電電”里的“QQ”和“創網”以外,還迷其他遊戲,如泡泡堂或QQ大廳里的遊戲我都迷,不過我還是最迷“電電”哦!(好像又離題了……呵呵……)

  我這個電腦迷的“有趣”事迹還有很多,想知道的就來找我這位忠實的電腦迷吧!

  六年級:王克文



我是電腦迷 標籤:電腦迷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