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是電腦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電腦,電腦,你好了嗎,你好了嗎?……”這悠長的聲音從我的電腦房裡傳來,原來是電腦又壞了。沒辦法,殺毒,重啟,找原因都試過了,可是都沒用,只剩下那麼一個條件:重新安裝。

  這我可不答應了,什麼都行,惟獨重新安裝不行,要想清洗C盤,連門都沒有,那可是我的命根子,C盤裡都是我的遊戲耶!

  爸爸看我一臉倔強,搖了搖頭:“哎,我已經儘力了,剩下的只有聽天由命,看電腦的生存希望了……”聽着好像是主刀醫生一樣的語氣,彷彿一副無藥可救的樣子看着電腦,還真進入角色了。

  看着爸爸按了N次的重新啟動按鈕,忍無可忍了,那就無須再忍,我真想鑽進電腦的肚子里去遨遊一番,將病毒連根拔起,將“流行性病毒感冒”徹底清除!

  慢慢的身體越來越輕,好像要飄起來了一樣,眼前變得一片漆黑。突然,一片白雲從我腦海里閃過,隨之的是一片不曾見過的土地,一大群沒有固定模樣的機器在來回走動,好幾千個芯片在運轉,突然白雲變成了一團烏雲,街上的物體開始不安起來,到處逃竄,可我沒有,我還沒有適應環境,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知道要下雨了。

  過了一會兒,雨倒是沒下竟下起了玻璃,一塊大玻璃在我眼前砸下,使我看見了自己的模樣,那醜陋的臉上到處都是水泡,好像傳染了天花一樣,差點就被自己給嚇窒息了。

  街上一個個逃竄的物體,很少有人能夠逃出玻璃的刺殺,刺死一個,我的臉上的泡就少一個,感到很難過,像玻璃刺在了我心中,一個個泡消失了,一個個物體死了,我發現了一個很讓我鬱悶的事情??為什麼玻璃就是不下到我這裡?

  我沉浸在鬱悶當中,臉上的水泡也沒了,我又回到了那一個熟悉的家,爸爸摸了一把汗說:“兒子,剛才買了一盒新殺毒軟件,好了,現在電腦修好了。”

  原來那玻璃是??殺毒軟件啊!原來我去當電腦了啊!當電腦也真難當,哎,什麼事情都不如意啊!連殺毒都萬箭穿心一樣的痛啊!以後再也不當電腦了,我發誓!



假如我是電腦 標籤: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我是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