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臨海國防苑之行700字作文

臨海國防苑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臨海國防苑之行 

  在這個周末,我要去臨海國防苑接受全封閉史式半軍事化管理。可是,天公不做美,一大早就下起了稀稀瀝瀝的雨點,不過着絲毫沒有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在臨海國防苑裡,活動因為下雨被取消了一些,不過在這的生活還是挺豐富的。這些活動各有製作羅馬炮架,瘋狂顛球,內務整理等許多活動。活動中有許多需要動手自己製作,要一個小組的人齊心協力才能做好,而最精彩的是製作羅馬炮架。工具有剪刀、竹棒和繩子,還有汽球(汽球充滿水,當炮彈用)。做好炮架之後用炮架發射炮彈,打中中間的圈內,比賽結束后打中越多,贏的機會就更大了。教官一聲令下比賽開始,製作炮架,隊長分配好人手,開始拿着圖紙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比賽緊張地進行着。到了最後幾分鐘,我們在做最後的固定工作時,幾個頑皮的男生竟然扯我們隊後腿,提前犧牲了幾個“炮彈”。沒辦法我們隊只好派出幾位隊員去瞧瞧充水那邊還有沒有能用的汽球。幸好,那幾位隊友不負重望,補上了被男生浪費的“炮彈”。比賽正式開始,第一輪比賽由隊長率先發球,可惜用力過猛沒有落入圈內,反而差點砸中教官,一輪下來竟沒有一隊獲勝,接下來幾輪也沒有。後來,還是一隊先行投中。我們二隊不甘示弱,終於也中了一球與一隊平分秋色。最後,結束比賽算分數我們二隊與一隊各投進兩球。成了最後的勝者,我們高興得全體歡呼起來。 

  內務整理活動中,教官教我們折被子,教官的折法與我們在家裡的折法不同,一比較覺得,還是教官折得漂亮許多。教官讓我們自己回宿捨去折一折,我學教官的方法折起來,是沒有教官折得那麼好,但也有一些角了,還可以了。自我感覺還不錯了。 

  在這次國防苑之行中,讓我結識了許多朋友,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周末

臨海國防苑之行 標籤:臨海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