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臨海古長城700字作文

參觀臨海古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參觀臨海古長城

  端午節三天假日,我們全家一起去臨海古長城遊玩。

  臨海還真是一個古老的城市!古老的城牆,古老的街道,古老的房子,這裡的一切幾乎都是古老的。不過這些老房子老得新鮮,許多房子還建在小山崗上呢!

  爸爸帶着我首先來到了東湖。雖然東湖沒有杭州西湖那麼大,但是湖水卻很清澈,湖心中的幾座涼亭在蕩漾的微波中也別有一番韻味,湖四周種着各種花草樹木。婀娜多姿的垂柳爭相以湖面為鏡,梳理着自己的長髮辮,幾株老樟樹也站在湖岸舒展着鮮嫩的枝葉,幾隻麻雀藏在濃密的枝葉中歡叫着,遠處,還看見三三兩兩有一些人正拿着魚竿在悠閑地垂釣。“咔嚓、咔嚓”爸爸在我東張西望看湖景時。竟舉起相機,給我搶拍下了一幅幅精彩的照片。

  沿着湖岸,我們來到了古長城的腳下。這座古長城還真氣派,它建在高山上。抬頭仰望,陡峭的台階,還真有點讓人害怕,聽爸爸說,這長城享有江南古長城之譽,是在晉朝時建造的,明朝時進行了修復,城牆也是由一塊塊的青磚砌成,城牆上有一個個的垛口和烽火台,不管是建築年代還是它的長度和蜿蜒曲折度,我覺得它完全可以跟北京的萬里長城相媲美。

  沿着陡峭的台階,我一鼓作氣爬上了古長城的第一個垛口,站在城牆上,整個臨海市清晰地展現在我眼前,一座座灰白相見的老房子掩映在綠樹叢中,顯得那麼端莊、典雅。給人一種自然、古樸的美。

  我沿着城牆跑啊跑,跑過了一個又一個垛口,可總是跑不到盡頭。

  哦,對了!在古長城的邊上還有一個有名的梅園呢!只是現在我們來的不是時候,梅花已經看不到了,只看見枝繁葉茂的梅樹,我們在梅園逗留了一會,就匆匆繼續趕路了。

  直到中午十分我們才到達長城的盡頭,走下石階,我們還去了有名的紫陽街逛了一逛,在那裡爸爸還給我買了許多好玩的小玩意呢。

  江東區櫟木小學420班 鄭宇哲

  指導老師:曲鳳雲



參觀臨海古長城 標籤:臨海作文 長城作文 八達嶺長城作文 登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