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柳州之旅1000字作文

柳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8月15日早上8點,媽媽帶着我去汽車總站。媽媽左望望,右望望,然後打了個電話。我問媽媽幹嘛,她說要等陳敬萍阿姨。

  等了好久,她也沒到。發車了,可她還沒到,我們只好改票了。

  下午3點,我們終於到達柳州了。媽媽和陳敬萍阿姨帶着我去到了澤豐大酒店。她們在簽到處簽到后,醫院代表就給她們每人發一袋東西。上到房間后,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包衛生巾,一包餐巾紙,一袋資料,一盒毛巾。

  我們看見酒店旁邊有家叫劉姐螺螄粉的店,就說要去嘗嘗正宗的螺螄粉,但正宗的螺螄粉沒我想象的那麼好吃,又咸又辣。

  吃罷晚飯,我們去了商業街。那裡繁華無比,就像女王專屬的物品儲存室。那的東西樣樣不比欽州差。有的比欽州設計得好,有的比欽州的質量好,有的什麼都比欽州好,還有的欽州都沒有。我們左逛右逛,逛到了一個叫包包世界的商店,我看見了一個豬豬包,我就叫媽媽買,一開始媽媽不肯,我求了好久,她才肯。豬豬包很可愛,它帶着彩色斜條帽子,帽子蓋着一隻眼睛,頭很大,身子很小,穿着小褂子,如果它在跳舞,絕對很可愛。這時,陳敬萍阿姨看見一個小熊包,她想買,不過感覺太幼稚了,最終她打消了這個念頭。逛着逛着,逛到了一個叫時尚空間的商店,我看見了一個了玉釵,很好看,媽媽知道我想買,就馬上給我買下了。

  逛完商業街,我們就去廣場,那的大噴泉很大,大的像我家那麼大,小的像我房間3倍那麼大。那的很多東西都很美,宛如公主的後花園。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着我去醫院飯堂吃飯,那些東西要多難吃有多難吃。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怕的是要和媽媽一起聽那些教授講課。到了12點半,教授終於講完了。我們再次去醫院飯堂吃飯,中午的東西沒早上的那麼難吃了。回到酒店,媽媽和陳敬萍阿姨睡覺,我玩手機。下午3點,她們又去聽課,我說我在房間看電視,媽媽叮囑我不能給陌生人開門,我煩躁地回答她說知道的。大概5點左右,有個人說她是清潔工,要進來搞清潔,我千方百計的拒絕她,不讓她進來,經過我和她那摳門的嘴戰後,我終於把她說走了。6點鐘左右,媽媽終於回來了,我終於得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紅星大橋玩。雖然有的街道有糞便,但還算好。走到可以看見江面的時候,我震撼了!江面被燈光照着,猶如一條條銀蛇在動,江的四周,環繞着樹木,還有些山巒,和柳州最出名的山—魚峰山。

  第三天下午4點,我們就乘着車回欽州了。

  這次旅遊,我知道了柳州是如何發展的,知道了柳州人是如何愛自己的城市,還知道了柳州的好和壞。

  廣西欽州欽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晨怡



柳州之旅 標籤:杭州之旅作文 柳州作文 鄭州之行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