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浮山600字作文

秋遊浮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中秋假期我和爸爸、奶奶約好一塊去游浮山,去踏尋深秋的足跡。

  我們三人來到山腳下,一股秋天的方香切入我的心扉,沿着崎嶇的山間小道前行,彎彎的山路上落滿了樹葉,腳踏在上面發出了沙沙的聲響。兩邊的小草也在為換上金色的外衣做着準備,一個個低着頭無精打采地隨風擺動,早已失去了往日的熱情奔放。野菊花、苦菜花、三葉草花……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野花開滿了整個山巒,喇叭花爭相開放,盤繞在樹桿上,在風的作用下微微搖擺,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演奏起了秋天的樂章。一些不知名的樹種也結滿了小果實,紅的似火、黃的像柑橘、紫的像藍莓,熟透了的果實落在地上,把大地染成了一塊塊紫紅色。草叢中枯黃了的蒲公英在風中頑強的播撒着“未來的希望”。一棵棵楓樹也變成了一把把巨大的紅傘,在風中顯得格外耀眼。我們邊說邊看不知不覺就來的了半山腰,只見幾棵斜長在縫隙中的蒼松在風中微微抖動,就像在和我們招手。不時幾隻山鷹時而從山澗滑過,時而向上盤旋,時而向下俯衝。一群驚恐的小鳥從樹林中鳴叫着飛去。

  經過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山巔,陣陣的北風是那麼的清涼,藍藍的天空掛着一塊塊薄薄的白雲,它像絲、像紗幔,真想扯下一塊擦去臉上的汗水。我們坐在厚厚的草甸上沐浴着深秋愜意的陽光,讓人是那麼的心曠神怡。你再翹首遠望,東西相連的山巒已變得五彩斑斕,南面海天相連蔚為壯觀,北面山腳下的高樓也顯得不再那麼高大,四通八達的馬路也變成了細細的“血管”,汽車就像血液在慢慢的流動,真有那種站高望遠處,近在咫尺中的感覺。

  四年級:小泡泡123



秋遊浮山 標籤:羅浮山作文 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