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羅浮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羅浮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羅浮山 

  在那美麗而遙遠的博羅縣,有一座直聳雲霄的山峰屹立在離博羅縣五公里的地方,那就是號稱“廣東的珠穆朗瑪峰”的羅浮山。 

  羅浮山海拔約3000米,可以說是全廣東最高的山。羅浮山日出是羅浮山眾多美麗的風景中最美的;來羅浮山旅遊而沒觀看日出,就等於白來了羅浮山。在太陽還沒升起時,山上已經人山人海,能觀看日出的地方也都擠爆了人群,就連森林裡的小鹿也要跑到岩壁上去看一看。太陽升起時,羅浮山被太陽照成了金黃的,如同整座山被鋪了一層金子;高傲的山雞也變成了紫檀色的了;一位老爺爺的鬍子也被照成“金子”了。太陽升起不到一米,人們都用相機、手機拍下那美麗的朝霞和漂亮的太陽,初升的太陽立刻變成了一位“明星”。有的還拿起畫板把太陽畫下來。當太陽升起了很高后,遊客才紛紛往出口涌去,都快擠爆出口了。 

  森林裡十分幽靜,小動物在裡面十分快樂地玩耍,美麗的羅浮山簡直就是小動物的天堂。小動物們快東地嬉戲着,小鳥在枝頭上高聲歌唱,小鹿在草地上歡快地奔跑着,小松鼠在石頭上啃着松果…… 

  在那美麗的羅浮山,到處都是美麗、到處都是生機,在羅浮山上,沒有一處地方不讓人讚不絕口。

美麗的羅浮山 標籤:羅浮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