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羅浮山一日游900字作文

羅浮山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汽車在通向羅浮山的公路上行駛。窗外的山漸漸多起來了。身子微微的朝前一傾,我才知道,羅浮山已經到了! 

  我們幾個孩子蹦蹦跳跳地進了大門,迫不及待地想揭開羅浮山的面貌。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玉蘭花香,不遠處,一個平靜的荷花池流露着夏的氣息,一朵朵荷花爭奇鬥豔。池邊有幾棵高大的玉蘭樹,玉蘭花瓣零零星星地落在地上,像一隻只小船,妙極了!池邊的柳樹也不甘敗下風,無數的柳條在風中倘佯,似乎在向我們展現自己一身的嫵媚。讓人看了感到親切、舒服。 

  離開荷花池,我們繼續向最高峰----飛雲頂前進。在去飛雲頂的途中,嫵媚一路上盡情欣賞山間的美景和路旁充滿韻味的精美雕塑。使我印象最深要數一號將軍樓前的“聖龜”了!一隻大烏龜帶領着一幫小烏龜,小烏龜們乖乖地跟在大烏龜後面。烏龜們頭高高地抬起,眺望着遠方,一臉嚴肅,像是“將軍樓”的英勇守護者呢! 

  很快,我們已經來到了所謂“聖地”的地方----蝴蝶洞。蝴蝶洞是一個天然形成的岩洞。洞前有一眼泉水,人們把泉水引到了羅浮山的各個地方,供人們飲用和降暑。毒辣的太陽把我們的衣衫都逼出了汗,我們一行人,爭先恐後地在泉水前洗手。感覺涼涼的,好舒服啊,甚至有點要結冰的感覺。可是襯上?炎熱的夏天,顯得很得意!洗完手,我們準備進洞去了。洞口上有兩隻碩大的蝴蝶雕塑,顏色有些暗淡,一定是有好一段歷史的了。走進了洞里,開始了我們長達20分鐘的“蝴蝶一游”了!剛進時,感覺雨霧迷濛,加上洞內的光線並不充足,自己似乎成了仙子,騰雲駕霧的!這裡還很潮濕,時不時聽到有水滴的聲音,好像是在給我們的前進伴奏!走前了一點,我們隱約看到了八個高大的雕像,走近了,是八仙!看吶,?岩洞內還有怎麼大的雕像呢!前面的燭光多了,一個千手觀音的神像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一個緊接一個地參拜了觀音。我們還注意到,前面有些貪玩的遊客在千手觀音手上放了很多水果和零食,弟弟笑着?:“幸虧觀音有千手,不然零食就沒那麼多了!” 

  告別了蝴蝶洞,我們繼續前進,在大家的笑聲和談話中,我們來的了飛雲頂的腳下。抬眼望去,已高得望不見頭了。花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萬里晴空下,是一片秀氣的山頂,黃昏時的太陽給它們鍍上了一層金黃。連綿起伏的山坡像一個個溫柔的小船,向著幸福啟航! 

  下山後,我們拖着疲倦的身軀奔向旅館,帶着羅浮山的美,進入了夢鄉……

羅浮山一日游 標籤:羅浮山作文 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