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浮戲山700字作文

游浮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的暑假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我的也是。今年暑假我就來到了期盼已久的浮戲山。

  來到浮戲山腳下,我們就進入了紫龍峽景點。走過一條小徑,就看見一個小亭子。裡面有石桌、石凳,像古代皇帝在御花園喝茶休息的地方。

  後面還有一條湖,周圍還有柳樹襯托,我在亭子里坐着,空中拂過一陣微風,別提有多愜意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又看見前面出現一條小溪。溪水嘩啦啦、嘩啦啦的流着。我脫下鞋子,跳進小溪里,突然,一陣涼爽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只見我姐姐也跳了進來,我們就要打水仗了。打水仗把我弄得渾身都濕透了。雖然身上濕了,但心裡卻很快樂。

  走着走着,就上了木板鋪的路。右邊是與凹不平的石壁,左邊是木頭做的欄杆。原來這裡是沒有路的,只有大山。為了方便人們通行,人們就在石壁上架起了一條木板路。由於石壁凸凹不平,所以路時而寬,時而窄,時而高,時而低。

  走過木板路,就到了仙女潭。仙女潭李德水還能喝呢。仙女潭上有一條瀑布,我坐在瀑布前面,非常涼爽。我想到了李白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不知不覺,就到了雪花洞門口。我還在疑惑,裡面到底是雪花,還是石頭?進了雪花洞,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石頭。裡面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石筍、雪花石、鐘乳石、迴音石,還有許多許多。再往裡邊走,還有石頭象一頭恐龍,背上還有象霸王龍的脊椎。再往裡走,還有一個玻璃缸里還裝着“鎮洞之寶”,蛇的化石。聽導遊說,世界上所有的溶洞里只有雪花洞里發現過動物的化石。

  參觀過雪花洞,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大自然真是神奇,還有雪花洞這樣的自然景觀。我們留戀往返,真想在這兒多呆一會兒。

  河南省鞏義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曹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