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浮來山400字作文

游浮來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睡了一個大懶覺覺之後,爸爸媽媽決定和我去浮來山遊玩一下。

  在去的路上,汽車川流不息,行人來來往往,因為過路人太多,本來半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卻花費了1個多小時時間才到浮來山,浮來山的石門上,刻着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浮來山,浮來山裡面的景色太豐富了,有定林寺、救生泉、文心亭等等,我們先去了救生泉,又去了卧龍泉,還去了文心亭……最後我們去了定林寺。裡面有一棵非常出名的老樹——天下第一銀杏樹,聽那時的人說,它高26.7米,粗15.7米,遮陰的面積是900平方米,這棵銀杏樹至今大約活了4000年了,樹旁有十根大柱子撐着樹榦,有天下第一銀杏樹的稱號。聽了這些話,我目瞪口呆。定林寺裡面還有一位出名的人物——劉勰,他被後人們稱為“書聖”,他的作品《文心雕龍》世界聞名。

  這次遊玩浮來山真好,因為它既讓我見到了劉勰的作品,又讓我看到了天下第一銀杏樹。

  山東日照莒縣城陽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曉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