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鳳凰島嘍500字作文

秋遊鳳凰島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去鳳凰島秋遊。在路上,我們男同胞們,可以說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來到目的地。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上車的時候要先讓三年級的上,再讓女生上。終於,車子開動了,我勉強也得到半個座位擠擠了。剛剛是大家的苦難,接下來是我個人的苦難到了。前面女生的長頭髮很煩人的,一直被風吹,不停地朝我臉上射,好似利劍。前面的人好像不正常,風這麼冷,還把窗戶開那麼大,寒冷的風吹得我都發抖了。 

  經過漫長的一段路,我們終於來到了秋遊地點。剛才的不快早已拋到腦後了。我們走啊走,來到了遊樂場,首先玩的是森林探險,裡面很多奇怪的動物真的很恐怖。轉了一圈回來后,我的心跳得可厲害了。我的同學高文萱在裡面都不敢抬頭了。 

  接下來,我們玩的是太空飛車。看着太空飛車的模型,好像很簡單沒意思,但是等我上去的時候,才感覺可刺激了,轉到一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好像就要被甩出去了,我緊緊地抓住扶手,下來后,我感覺自己的手心都是汗津津的。 

  最後,我們有玩了高架車。就是一種像自行車的樣子,但是要比平常看到的自行車要巨大多了。先不管這些了,經過前面的歷險,現在我的膽量已經爆發了一樣,我用腿使勁地蹬着,我前面的同學只喊,“耳朵疼呢”。我不得不放慢了速度。 

  漸漸地,到了結束的時間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鳳凰島。

秋遊鳳凰島嘍 標籤:游鳳凰山作文 秋遊作文 鳳凰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