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羅浮山500字作文

游羅浮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們,你可能去過江西的廬山、東北的長白山或山東的泰山……但你到過惠州的羅浮山嗎?如果你想看一看羅浮山的美景,你就跟我來吧! 

  星期四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羅浮山爬山。一路上,古樹參天,挺拔的樹木聳入藍天,彷彿要擁抱湛藍的天空;流水潺潺,一條小溪伴着歡快的浪花,在森林中奔跑着;美麗的花兒絢然怒放,向遊客們展示自己的漂亮;樹上的知了唱着心愛的歌曲:“伏天兒、伏天兒……”大地媽媽就更別說了,脫下了金黃色的外衣,換上了翠綠色的襯衫,把森林點綴得像綠的海洋。絡繹不絕的遊人說說笑笑,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我們沿着山路拾級而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中所散發著樹木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清目朗,我向遠處望去,層巒疊翠的山峰,蜿蜒盤旋着山路向遠方伸去,路上的磚塊已經長滿了青苔,就像鋪了一條綠色的地毯,我們都小心翼翼地走着,而兩個小朋友卻蹦來跳去,一不小心,跌倒在地上,但他們還嘻嘻哈哈地笑着。隨着小朋友的笑聲,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獅子峰,獅子峰上有一座涼亭,供遊人休息,在涼亭旁有一塊岩石,像一隻雄獅一樣,而且在峰頂,所以命名為“獅子峰”。涼亭旁有開不盡的花兒,紅的、白的、黃的、粉的……連風兒似乎也散發著香味,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氣勢雄偉的羅浮山,是休閑度假的好地方,使我流連忘返!

游羅浮山 標籤:羅浮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