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浮山400字作文

我愛浮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就住在浮山附近,所以每過一季(冬天除外),爸爸都要帶我去浮山遊玩一次。 

  春天的浮山是可愛的。山上開滿了小花:白的、藍的、紫的、黃的,粉色的杜鵑花隨處可見。腳下是青青的草兒,踩上去非常舒服,更別說躺着嘍!悅耳的音樂叮叮咚咚,那是泉水奏出的樂曲,我們在這樂曲聲中走進了竹林。可愛的竹筍兒悄悄探出了頭,卻還不肯大膽的冒出來,難道穿着一件件厚厚的棉衣還怕冷嗎?它的長輩們仍然和去年一樣蒼翠欲滴,寒冷的冬天並沒有使它們的變枯變黃。蘑菇們的顏色就更鮮艷了,有些我見都沒見過,也叫不出名兒來。 

  夏天的浮山是涼爽的。從山下望去,它好像是個綠色的巨人,所有的地方都是綠色的,彷彿是誰用綠色顏料塗過似的。泉水特別涼,都讓我懷疑是剛從冷藏櫃里拿出來的了。樹上的葉子十分茂盛,站在下面一點也不覺得熱了,比我在家開空調還要舒服呢! 

  秋天的浮山是富饒的。山上一片金黃,金色的野菊花帶來陣陣芳香;黃色的小草軟綿綿的;褐色的栗子掛滿枝頭;還有那甜絲絲、紅彤彤的野山柿…… 

  多麼美麗的浮山,多麼美麗的大自然啊!我愛浮山,更愛大自然!

我愛浮山 標籤:羅浮山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