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羅浮山遊記600字作文

羅浮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的朋友到我們家做客,他們決定中午到東莞市羅浮山玩個痛快,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呀!

  很快,中午到了。我、爸爸、媽媽和一些朋友們駛着車向羅浮出發了。一路上,赤熱赤熱的太陽烤着大地,我們每人汗流浹背,幾乎快被太陽烤熟了。但是,想起羅浮山冰涼冰涼的泉水,我們感到不再炎熱。

  一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羅浮山的山腳旁,我仰望着羅浮山,它那魁梧的身軀令我讚嘆不已!我們欣賞了幾分鐘后,繼續向羅浮山前進。

  不久,我們到達了羅浮山,只見有一座大大的門,門上刻着三個耀眼的大字“羅浮山”我興奮不已,急切地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興緻勃勃地向大門跑去。一進大門,我們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高底不平的小路攀爬羅浮山,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高大的樹木,在樹蔭下行走,感覺格外的涼爽!還看到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石頭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的像一枚枚恐龍蛋,有的像一塊塊蛋糕,還有的像天天彎彎的月亮,我對這些美麗的石頭愛不釋手呀!此時的我們氣喘吁吁,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山谷的泉水,叮咚叮咚響,我們發現許多遊客在山谷的里玩水,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原來在半山坡有一個個水池,我們飛快來到無人的水池邊,這裡的水好清呀!水中的石頭能粒粒可數,魚兒在水中快樂的玩耍,水面不時泛起一絲絲波紋。我們換了泳衣,縱身一躍,“啪”的一聲,水花四濺,我們一家人快樂地在水池中玩耍,嬉戲,冰涼的池水為我們解暑,這真是一個美妙的“大自然氧吧”呀!

  這次去羅浮山,我玩得最開心,我真希望下次還去羅浮山玩。

  五年級:莫詩蕾



羅浮山遊記 標籤:羅浮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