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遊紅葉谷400字作文

秋遊紅葉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遊紅葉谷  

  博興縣實驗小學

  劉昱燦 

  老師說周末的時候帶我們全班同學去濟南紅葉谷玩,我非常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終於到了周六,早晨五點多鐘我們就坐着大巴車出發了。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紅葉谷。下車以後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好不容易  才排隊進了裡面。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先去了孔雀谷。那裡的孔雀羽毛有白色的,也有藍色的,特別是藍色的孔雀特別漂亮,就像在我心中想到的鳳凰一樣!離開孔雀谷我們又樣來到了觀景塔,從觀景塔上望去山上那火紅的楓樹就像燃燒的火焰一樣,層林盡染,真漂亮啊,就像是紅色的海洋!還有山谷里綠色的湖水,加上旁邊倒影在湖裡的綠色的紅色的還有黃色的樹葉,深深地吸引了我。這裡可真的太美了! 

  回去的途中不時出現的紅葉讓我想起了詩人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今天雖然很累,但我看到了美的風景也享受到了許多的快樂,所以還是值得的! 

  

  指導教師:盧月紅 

秋遊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游紅山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