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城導遊詞600字作文

長城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王,大家叫我王導就可以了。今天我帶大家參觀的是北京八達嶺段的長城,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高興、玩的快樂!

  大家認真聽我講。為了安全大人們一定要帶還自己的孩子,管好自己的行李。做個文明出行人,管好自己的嘴,不說髒話;管好自己的手,不亂扔垃圾。

  長城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象徵,它濃縮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兩千年的建築歷史,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遠看長城,他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大家不信,可以站在長城頂上看一看,印證一下。

  我們現在已經到了長城腳下。現在我們開始登長城。快點啊,後面的朋友不要掉隊!

  站在長城我想給大家講一個關於長城的傳說:很久以前,也就是剛開始修建長城的時候,官府為了建長城把所有男人們都抓去修長城了,孟姜女的丈夫——范杞梁也被抓去修長城了。過了好多天,孟姜女也不見丈夫的消息,於是孟姜女便一人去找。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獲得丈夫的消息,但丈夫已逝,悲痛欲絕的她放聲大哭,驚天動地的聲音使長城轟然倒塌……”

  魅力的傳說聽完了,我們馬上就要到“好漢坡”了。“好漢坡”的意思是只有好漢才能登上去。記得啊不到長城非好漢!現在大家慢慢登吧,我就不再參與了。餘下時間自由活動。

  對了,我有照相機,給大家找一張合影吧!“一、二、三”“茄子”。Ok!再說最後一句,兩個小時后在xxx汽車站集合!記住兩個小時哦!

  河北保定市順平縣實驗4(8)班四年級:王笑琳



長城導遊詞 標籤: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