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高高的藍天上。紅彤彤的太陽照着生機勃勃的大地,美麗的大雁和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啊,百鳥起飛!它們就像是在開一個盛大的舞會,鳥王子帶着鳥公主在像是五線譜的電線上又唱又跳。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遼闊的大地上。碧綠的嫩草從土裡鑽出來了。風兒一吹,草兒都低下了頭,羊兒、馬兒都現了出來。他們都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跑着。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清澈的小河邊。一排排的柳樹發芽了。春風拂過,像春姐姐的長辮子似的柳枝,正在翩翩起舞呢;春風拂過,像碧玉似的嫩葉正向我招手。春天還在小河裡,魚兒、蝦兒追逐嬉戲,水泡泡時不時地冒出來。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被汗水澆灌過的田野里。油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就像是被鋪了滿地金子似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春風輕輕走過,一陣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樹梢上。桃花、梨花……都綻開了笑臉,它們爭奇鬥豔、萬紫千紅,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風兒輕輕一吹,全都隨風擺動。 

其實只要你認真觀察,就會發現——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2、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你悄悄的走來,默默無聲。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美麗的春景,你給人們帶來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你悄悄的來到河邊,看見了萬紫千紅的小花,小花向高興的春姑娘點頭。春姑娘又看見了茂密的小草,小草興高采烈的說:“謝謝你,謝謝你用自己的露水撫養了我們!”春姑娘微微的笑了!春姑娘又看見了河裡的小蝌蚪,小蝌蚪正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魚兒在水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春姑娘又看見了河裡的小蝦,小蝦正在活蹦亂跳的捕捉食物呢!春姑娘看見了這些景物,就好像看見了河邊的萬物! 

  你悄悄的來到了田野里,春姑娘看見了自己為春天帶來了一件綠衣裳、一件白衣裳、一件粉衣裳,春姑娘快樂至極!你看,那爭奇鬥豔的桃花正在盡情的怒放!你聽,那風吹綠葉的聲音,就代表着春天的到來你瞧,那細柔的春雨是在和剛鑽出棉被的麥苗談心。只要春天有了芳香四溢的花兒,春天帶來一份美麗的色彩! 

  我迷戀你啊!春!我讚美你啊!春,你是美麗的季節,也是給人希望的季節!

3、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我唱着這首歌和帶着這個問題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了田野里,哇!油菜花妹妹穿着黃色的新衣裳,好美啊!你瞧!蝴蝶仙子穿着舞蹈服在油菜花妹妹中間翩翩起舞呢!看,農民伯伯們在田野播撒種子呢!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哦!原來春天在田野里啊! 

  接着,我有來到了果園裡,哎呀!一派新的景象撲眼而來。桃花、梨花都爭放而來,紅白相映,真漂亮啊!一陣陣微風吹來,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哦!原來春天在果園裡啊! 

  過了一會兒,我又來到了小溪旁,啊!愛美的柳樹姐姐披起了綠綠的衣裳,梳起了長長的辮子。鴨子在水裡捉魚,正如蘇軾所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魚兒在水裡嬉鬧着,好像在讚美偉大的春天。哦!原來春天也在小溪旁啊! 

  啊!原來春天就在每個地方,只要我們努力尋找就會發現。我讚美你——春天!

4、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祖國的大地上。

  有一天,我和弟弟出去玩,一出門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只見,到處都是新綠,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色的衣服。我們的門前有一個菜園,我們走進菜園,裡面的空氣十分清新,各種各樣的蔬菜都長了出來,小草也從地里鑽出來了,綠綠的,滿園都是。幾隻小鳥歇在電線上,好像五線譜上的音符。我們又來到小河邊,看到一排排樹木正在發芽,河邊的小草在向我們招手,水裡的小魚正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們多高興啊!

  春天來了,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春裝。推開窗子,立刻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春天來了,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來了,萬物都生機勃勃地成長着。

  春天的雨是柔軟的。春雨灑在樹葉上,灑在馬路上,灑在行人的雨傘上------叮咚叮咚的響。雨後,天和地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明朗,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萬物都像剛洗了澡似的。這時,放眼望去,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明亮,真叫人心曠神怡啊!

  春天是多麼美好啊!我多麼希望春天永遠留在我們的身邊!

  新密大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5、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藍藍的天空中飄者幾朵白雲,我騎着心愛的粉紅色自行車到郊外去尋找春天。 

  來到田間,我發現凋謝的花兒有了新生,杜鵑花紅了,梨花白了,油菜花黃了,五光十色,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花兒隨風擺動,芬芳撲鼻,一群群的小蜜蜂和蝴蝶出來采着香甜的蜂蜜。哦,原來春天在花叢里。 

  翠綠的小草害羞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奇地張望這個美麗的世界,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原來春天在小草里。 

  凋落的柳枝吐出了新芽,樹葉變得更嫩綠了,大地就象穿上了一件綠衣裳,原來春天在柳枝里。 

  南歸的燕子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唧唧喳喳,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原來春天在燕子的歌聲里。 

  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奔象田野,自由自在地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原來春天就在人們的笑顏里。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只要你用心觀察,春天無處不在,聰明的你一定會找得到的!

6、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小鴨果果和小雞田田去郊外找春天。

  他們走到半路遇到了小河,田田高興地說:“太好了,我一冬天都沒游泳了!”果果卻說:“田田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呀?”田田說:“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想出來了。”果果問:“什麼辦法?快說呀!”田田說:“你坐在我背上我托你過河。”“太好了”果果坐在了田田的背上。果果看見了一個水桶就把它撿起來拿在手裡,它們游上了岸。岸上春光明媚,百花盛開。果果和田田陶醉在春天裡。只聽見哎呦一聲田田掉進了井裡,井很深,田田上不來在井裡急得團團轉。果果說:“田田別著急會有辦法的。”果果看見了手裡的水桶,想出了一個辦法。果果拿着水桶去打水,水越來越多,田田浮上來了。田田連忙說:“謝謝!謝謝!”果果說:“不用謝。”

  兩個小夥伴手拉手在田野里高興地玩耍,果果說:“太好了,我們找到春天了!”田田說:“原來是在田野里綠綠的小草,花園裡盛開的五顏六色的花朵,在枝頭上嫩綠的葉子……”

  作者:二年級婁舒涵  指導教師:孟憲芸


7、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到底在哪裡,我們大家一起去尋找吧!

  春天在哪裡?春天其實就在人們的身上。人們脫掉了笨重的、厚厚的羽絨衣,穿上了輕快的、薄薄的春裝。你看,這個路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過,那個路人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過…… 

  春天在哪裡?春天其實就在崇山峻岭,懸崖峭壁的群山中。樹木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從遠處望過去,還以為是一個綠色的大三角呢!走進山中,野花奼紫嫣紅,樹木鬱鬱蔥蔥,溪澗冰消雪融,一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在小溪里,搬開一塊小石頭,就會看到小魚小蝦在裡面嬉戲、玩鬧。 

  春天在哪裡?春天其實就在湛藍的天空中。你瞧,滿天飛舞的風箏就是最好的證據。一隻“雄鷹”展翅飛翔;兩位“蝴蝶公主”說著悄悄話;小鳥兒們也在天空中開着Party,一隻說喝飲料,一隻說吃點心,另一隻說吃主食;另一邊“白雪公主”也過來參加……有了“白雪公主”的參與,“party”開得更歡了。 

  怎麼樣?找到春天了吧?其實春天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在美麗的大自然里。

8、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園裡。有粉紅色的桃花、金黃色的迎春花、銀白色的梨花,向您張開笑臉,香味四溢。還有一棵粗壯的柳樹,像守護我們的士兵一樣。柳枝上剛剛長出了嫩嫩的、綠綠的葉子,那長長的柳枝彷彿是仙女的頭髮。柳樹旁邊有一條小河,每當柳樹碰到水面時,水面泛起微波,使我不由得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美的詩句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燕子的信息里,往天上一望,哇!一群小燕子,我看着小燕子一邊叫一邊飛,好像在唱:“這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臉上掛滿了笑容,像吃了蜜糖似的。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人們的笑容里,春天陽光明媚,誰不出來走一走,瞧一瞧呀!看,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球,有的在跳皮筋……連小朋友最喜歡的滑板都拿出來了!

  冬天過去了,春回大地,盎然生機!

  瀋陽市沈北新區第二小學三年級:高源澤


9、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我沉思良久,始終說不上來。

  周末,迎着暖暖的春風,我走進了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剛剛長出嫩綠葉子的楊樹,雪白的梨花、蘋果花、將果樹布置得像個穿着白紗的美少女。一片片桃花開得正茂盛,在春風吹拂下,粉色的清香罩住了整個公園,給公園又增添上了一道風景線……花壇里開滿了一簇簇金黃的迎春花,像極了穿着綵綢的一群少女在歡迎遊客。

  公園裡的人還真不少,一群一群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大家都穿着各式各樣鮮艷的春裝,就好像是開在晴朗天空中的美麗花朵。小孩子們要花叢中追逐打鬧,無比快樂;老人在欣賞園中的美麗風景線;年輕人拿起手中的畫筆在留住這美麗的一刻。想着、看着、聽着……小魚在水中嬉鬧、小鴨子跟着大鴨子身後“嘎嘎“有節奏地叫着,快活的游着。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這一刻,讓我明白了,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裡,春天就沉浸在我們的心坎里。

 初二:回憶是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