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城導遊詞400字作文

長城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長城導遊詞 

親愛的旅客們: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小導遊。現在我們遊覽的地方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文化遺產——長城。那是多麼興奮啊,希望大家能夠多了解長城,對北京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是我國第一任主席毛澤東爺爺說得。其實長城不只是一座,而是很多座。在兩千年的時候,秦代長城、明代長城和漢代長城,現在在你眼前,這座長城是明代長城修築的,明代長城是這三代中,保存的最好的。 

  遊客們,我們身為祖國的兒女怎麼不上去遊覽一番呢?有着今天這樣的長城,是古時候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們,我們為他們感到驕傲。“多少的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這句話是在四年級中17棵《長城》那兒。沒錯呀,長城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啊! 

  長城總長約6700公里,多巨大的數目啊!要不怎麼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呢?長城李最著名的是八達嶺萬里長城。八達嶺長城隨着山勢連綿起伏,站在長城上鳥瞰,一片綠海,不見者尾。 

  遊客們,在遊覽過程中,千萬不要隨便破壞公物,長城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明珠,在歷史上,確實是個偉大的奇迹。

長城導遊詞 標籤: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