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城導遊詞400字作文

長城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東省萊蕪市花園學校四年級三班:李志賢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下午好!我是導遊李志賢,今年九歲了。大家都叫我小李就行了。

  歡迎大家來到長城玩!你們知道長城為什麼是世界遺產嗎?這是因為,長城的一塊石頭就有兩三百斤重。那時,還沒有起重機,全部依靠鄉親們無數個肩膀和無數雙手,這才成了今天的世界遺產。

  長城,經過無數次重修。你們知道長城的傳說嗎?我給大家說一個吧!

  相傳,有兩家人種西瓜。一天,西瓜成熟了,發現有一個特別大的西瓜,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個小女孩。他們兩家給她取名為:孟姜女。

  孟姜女長大后,找了丈夫。一天,官兵來了,把她丈夫抓走去修長城了。

  幾年後,她丈夫死了。孟姜女很傷心,就去長城邊找她丈夫。她邊找邊哭,長城都被她哭倒了。

  長城,還有很大的防禦能力。但是,秦始皇卻害死了許多無辜的老百姓,讓老百姓人心惶惶,這樣,秦國最終滅亡了。

  好了,長城到了,大家可以下車仔細瀏覽我們的萬里長城了!

  四年級:李志賢



長城導遊詞 標籤: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