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

長城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各位遊客,你們好,我有榮幸與大家一起參觀。我是導遊,大家可以叫我黃導遊。現在我們坐的是E868號巴士,這次我們要去那氣魄雄偉的萬里長城。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化古迹。它象徵著中國人民的驕傲乃至人類的驕傲,它還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的精神和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長城共有:635萬米,它的英文名叫:Thegreatwall。 

  好,現在我們來到了萬里長城,萬里長城西起中國西部甘肅省的嘉峪關,東到中國東北的遼寧省的鴨綠江邊。它像一條長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岭之巔,跨過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 

  大家可以自由活動一小時,你們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吐痰。不要破壞我們的長城。謝謝大家的配合。 

  好,一個小時到了,我們要離開長城了。願我們把美好的祝願留給長城,讓我們把美好的回憶留到這裡。

長城導遊詞 標籤: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