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飛向2008年奧運會300字作文

飛向2008年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奧運會在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北京舉行,我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

  現在雖然離2008年的奧運會還有兩年的時間,而我的心早己飛向了2008北京奧運會。我彷彿看到了我國的體育健兒們在奧運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比在雅典奧運會上的成績又上了一個台階。

  我國女排又得了冠軍。男足健兒們在足球場上,機智靈活,勇敢拼搏,終於奪得了冠軍。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的時候,站在冠軍領獎台上的體育健兒們激動地眼含淚花,面帶微笑,頻頻向觀眾揮手。這時,我也流下了眼淚。在這次奧運會上,我們的金牌超過美國,名列第一。

  體育健兒們,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我一定學習你們為國爭光,勇於拼搏的精神,刻苦學習,全面發展,長大了為祖國的建設事業多做貢獻。



飛向2008年奧運會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飛向2008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