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踢足球作文400字

踢足球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踢足球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回院后,閑的沒事幹,我便找來幾個朋友踢球。

  分好撥后,我們便開始了。前幾分鐘雙方僵持着,比分一直是0:0。就在這時,對方李佳志通過左路一腳打門,球進了,沒過幾分鐘,對方由朱寶再進一球。現在形勢對我方不利,可我想,比賽還沒有完哪!不能放棄!於是,我苦苦地等者。機會終於來了!對方把球踢出了邊線,由我操刀主罰。好!現在對方正在放鬆警惕!扔!只見球劃過一個漂亮的半圓,飛進了對方大門,兩分鐘后,程一凡又在中路打進一球。又過了不到兩分鐘,我方又獲得了一個角球,我把球開出后,程一凡輕輕碰了一下皮球,球便滾進了大門。比賽進入終場休息。

  下半場開始后,對方發起了猛攻,連進3球,我方也不示弱,也進3球。6:5,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獲勝了,可對方出其不意地由商建打進一球,比賽被拉入了加時。

  加時賽中,雙方拼得都非常凶,比分交替上升,隨後,對方的一個極刁鑽的球被我撲出,這增加了我方士氣,我方在這時連進2球,11:9,我們獲勝了。

  正當我們還想再玩一場時。我抬頭一看,已經是滿天星辰了,我這才想起了回家。

  今天的足球比賽讓我感到很高興。


2、踢足球作文400字


踢足球 

  五(2)班

  甄文曄 

  星期五下午有一節體育課。我想老師一定讓我們玩排球,要是玩足球就好了。沒想到老師真讓我們玩足球,我們都興奮起來,有一個同學拿足球去了,剩下的人就討論分隊的事,我們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終於我們分好了,有紅隊、有藍隊,我分在藍隊里踢。 

  比賽開始了,紅隊的守門員發球,他把球踢得太高了,正好踢給我們藍隊的隊員,我們隊的球員把球傳給另一個球員,球傳來傳去,讓人看的眼花繚亂。不過紅隊的球員老是犯規,真讓人受不了。上半場結束了,我們隊1:0領先。 

  下半場開始了,還不到五分鐘,紅隊就控制住了球場上的局面。因為上半場輸了一個球,所以紅隊的隊員都“發火”了,他們下半場犯規的次數比上半場還要多。我們隊犯規最多的球員就是守門員,他老是離開球門的位置,跑到前面去踢。在下半場有一個驚險的場面,由於我隊的守門員跑出了球門,這時紅隊的球員把球踢向我隊的球門,守門員只好在後邊追,眼看球就要進球門了,我急忙跑過去把球剷出去了,好危險呢!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藍隊最終以1:0小勝紅隊,我們高興地跑回了教室。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3、踢足球作文400字


踢足球 

 今天下午,我、溫浩、丁躍竹、羅鑫、高磊和張凡抱着足球到操場上踢足球。 

 首先分家。我和溫浩、張凡一家,丁躍竹和高磊、羅鑫一家。我們家由溫浩守門,張凡當後衛,我當前鋒。溫浩把球開到了中場,我急速跑過去,接到了球,然後一個大腳射門。球在他家門前被高磊攔住了,哎,好一個擋球,就差那麼一點就進了!可惡的高磊!!我的牢騷還沒發完,高磊就帶着球來到了我的面前。他使用了“過人”的招式,想把我甩掉,我見風使舵,假裝中了招,趁他不注意時,一下子把球勾了回來。高磊還在那裡向前沖呢!哼!誰叫你剛剛擋我的好球來!不管他,我只管往前沖,又來了個羅鑫,我來了個“移花接木”就過了他。然後,我一個“雛鷹起飛”就進了門。 

 第二局,他們瘋了一樣往前沖,一下子進了2個球,我們急壞了,也衝上去,一下進了3個球!!!!他們都驚呆了!!! 

  踢足球的事,下次再給你們講吧!

4、踢足球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五,因為放學早,我和潘衛棟、倪力、梁凌峰、陳勵、夏爐琪、金文博,我們7個人一起來到了少年宮前面的空地踢足球。我們一組3人,他們一組4人。分配好后,開始了比賽兩個同學分別擔任球門。比賽一開始,我就走上前去開球。等我把球踢出去以後,同學們就紛紛搶着踢了起來。我們這一邊的同學個個都非常勇敢,爭着向前去搶球來踢。我們用盡全力去拼去搶。這時足球在我的腳下。我帶着足球向前沖。潘衛棟乘我不注意時,從我身子後面跑上來想把足球搶過去。我發覺了,立刻帶球往旁邊一移。他撲了一個空,還摔倒在地上。倪力卻乘機把球鏟飛了,並向我方飛去。我立刻返身衝上去把足球截了回來。我搶到球以後,立刻把球踢給我們這一邊在對方禁區的陳勵。陳勵截住球,立刻飛起一腳,把球向對方球門踢去。“好!”球飛似的進了球門,我們一開始就得了一分,這真是開門紅啊! 

  這次進球靠的是運氣,後來因為他們比我們多一個人,他們連連得分。踢了一會,余佳展和陳建新來了,他們加入我們隊,這樣我們就比他們多了一個人,我們後來連連得分。 

  後來我們又踢了一個多小時,可還是不相上下,我回到家已經大汗淋漓,今天真高興。

5、踢足球作文4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和好朋友們相約來到寬闊的廣場上踢足球。今天天氣真好呀!碧藍的天空,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清新的空氣……啊!

  我們先說好哪裡是門,哪條是界,哪裡算是出界……先做好準備,開始!

  裁判發球,雙方見了,直奔向球,一個高個男孩一馬當先,一腳把球踢到了半空,球落到了一個胖男孩那裡,胖男孩把球踢給了同夥,同夥一腳射門,守門員雙手扶住膝蓋,直盯着球,球象離了弦的箭,飛了過來,足球像一團黑色的火焰直衝過來,守門員呆了一秒,啊!進球了!對方球員們高興得像一隻只着了火的公雞一樣,上躥下跳。我搶到了球,傳給了隊友,對友一腳射門,足球如一道直衝雲霄的霞光射入對方球門。對方的守門員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怎麼回事,足球已經在自己的球門內打轉轉呢!再看對方球員一個個垂頭喪氣,剛才不可一世的模樣已經一掃而光了。看來,真是驕兵必敗呀!

  雖然很累,但是感到無比輕鬆,好像所有學習上的壓力都跟着足球一起被踢得無影無蹤了。而這美麗的景緻和踢球的快樂卻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廣東惠州惠陽區秋長中心小學五年級:五6班


6、我喜歡踢足球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玩的當屬足球運動了,因為我覺得足球才是一個男孩子該玩的體育運動。我第一次接觸足球是因為我的哥哥,他每次放假回家的時候都會和我在樓下踢足球。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掌握不了踢球的技術經常會崴到腳,會非常疼,但是我覺得這並不算什麼,因為踢足球磕磕碰碰是難免的事。隨着我不斷的鍛煉,球踢得更好了,隨後我又經常和朋友們踢球賽。

  使我最深刻的一場是有一次由於我的同學張釗德用力太大把球和鞋都踢出去了,有人把這稱為“秋水共長天一色,足球與鞋子齊飛”笑的我們人仰馬翻。漸漸的,我對足球的起源感興趣了,隨後我上網搜了一下,據說,古代足球源於中國唐朝,當時人們把足球叫“蹴鞠”而現代足球源於英國,而且是因為當時英國丹麥兩國打仗,英國士兵看見地上有丹麥士兵的人頭,英國士兵便踢起人頭來,所以才有了足球。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阿根廷國家隊,最喜歡阿根廷隊的隊長里奧內爾?安德雷斯?梅西。

  我最喜歡足球,因為它不但鍛煉身體,還帶給我快樂。

  四年級:王鼎明


7、踢足球作文400字


  今天我一放學就去了球館。沒想到教練叫同學們排隊?!我站在隊旁。後面教練帶我們上去,去室內籃球場。

  教練讓我們分兩隊,一隊是黑的,一隊是紅的。後面,教練拿了一個球他把球放在球場中間,還說:“只有一名隊員才能把球向外踢”說完,他又問:“記住了嗎?”“記住了!”我們說“好,開始!”說完,教練吹起了哨聲。激烈而刺激的球賽開始了。

  劉泓毅在中間踢。他把球向我踢來,我不一會兒我就搶到了球,有兩個人跑到我旁邊!我跑呀,跑呀。球落到了他們的手上我拚命的跑着。那兩個人好可惡!他們一邊傳球,一邊跑,我跑到他們中間.只只有一個辦法了:隨便撞倒一個人,他們就無法傳球了,可他們速度太快了,我也無能為力!突然我們隊隊長在前面守着,萬萬沒想到,劉泓毅在後面,他們可能想:等我搶到了球,劉泓毅來個勾球。把球傳給他們!他們萬萬沒想到是隊長搶走了球。最後,我們贏了!

  打乒乓球好玩,踢足球更好玩!

  永安實驗小學3年級 闕梓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8、踢足球真有趣作文400字


  踢足球真有趣

  張世傑

  足球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李積淳的最愛。我們經常在一起踢足球。

  下午放學后我們約好在一起踢球,我和李積淳紛紛下樓,到地下室里拿上足球。可是玩什麼呢?還沒想好。李積淳

  站起來說:“我們還是玩足球跳龍門和足球瞬間移動吧!”我說:“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我的話音剛落,李積淳就已經做好了準備。他說:“我要當足球跳龍門的將軍嘍!”我也說:“我要當足球瞬間移動的主帥啦!”不一會,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隨着李積淳的叫喊聲,我的球已經朝李積淳的球門踢去,眼看就要進球了。可是被他用“飛毛腿”踢了回來。他哈哈大笑地說:“張世傑,你輸定了!哈哈!”我不服氣地說:“有本事咱們再比第二場啊!”我拿起粉筆在地上畫了一個非常大的圓圈。李積淳把足球向我的球門射來,我馬上用“利炫腿”擋了回去。這一場李積淳輸了。

  他不服氣的還要比賽,我們的媽媽卻喊我們吃飯了,比賽被迫停止了。但是我們兩個心中仍念念不忘接下來的比賽結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9、我愛踢足球作文400字


  足球是我的愛好,每周日做完作業,好朋友們就會來找我去踢一場。每次,我都非常樂意。你看,朋友們又來找我去踢一場了……

  我們分為紅、綠隊,我在紅隊。綠隊先發球,可他們踢了不到一分鐘,球就在我的腳下了。我帶球飛奔,綠隊的強手王明緊追其後,忽然,王明一個鏟球,我沒來得及傳給隊友,球被搶走了。大家誰都追不上他。快到禁區了,王明飛起一個大腳。三秒以後,比分有了變化。

  我隊都非常着急,我和陳磊主動要求下半場打前鋒。

  下半場開始,我帶着球向前沖時,王明又跟在我後面了,我想:光憑我是比不過他的。一邊想,我一邊把球傳給了陳磊,王明沒想到,向陳磊跑去。陳磊剛拿到球,就又傳給了丁丁。我們這樣傳着,王明一直沒拿到球。到球門口時,我大腳把球踢向球門,王明向前一躍,幫守門員把球頂了出來。球滾到陳磊腳下,陳磊也飛起一腳,把球踢進了球門,我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行!”“小意思”。陳磊不謙虛的說。

  經過努力,我們以5比3勝利了!大家快樂的歡呼着。不知不覺,又一個愉快的下午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