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遊記500字作文

千島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去年暑假,我和哥哥一家去了人間天堂----杭州遊玩。在那裡,我們目睹了千島湖的風光與秀麗。

  千島湖,顧名思義,有一千多個島嶼,每個島嶼都是那麼楚楚動人、形態萬千。湖水平均深度約70米,最深處甚至達到了126米呢!據說,一個千島湖有108個西湖那麼大呢!

  千島湖在藍天下,湖水清澈透底,那碧綠的湖水晶瑩透亮,像一面美麗的鏡子,又如綠寶石般那樣耀眼。微風一吹,湖面泛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下,湖面好像撒了一層碎銀。

  在千島湖,我們去過很許多島嶼:有鎖島、神龍島、梅峰島、駝鳥島……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猴島。在那兒,綠樹成蔭、草木茂盛,可是怎麼不見猴子的蹤影呢?正當我納悶的時候,突然從島上傳來一陣“唧唧”的叫聲,我尋聲而望,看見一大群猴子如萬馬奔騰般向我們衝來,那群猴子好像一群乞丐見了路過的人,向我們討要“錢”(水果)。噢!不對,不對,這哪是討要,就如同搶劫一般。(說到這兒,你可能不信)我剛拿起一隻油桃往嘴巴里送,這時,一隻調皮的小猴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它那“通天臂”一把將油桃奪走了,我還沒回過神來,小猴子早已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千島湖。還沒離開就在想念了,多麼希望能重遊千島湖,也多麼希望千島湖更加秀麗!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趙子然



千島湖遊記 標籤:千島湖遊記作文 千島湖游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