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第一次當小保姆600字作文

我第一次當小保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叔叔走後,我就把小佳帶到自己家裡,像對待貴賓一樣,把我所有的玩具統統地搬了出來。小佳一看,高興得手舞足蹈,一下子撲到玩具中間,挑挑這個,玩玩那個,吹吹小喇叭,摸摸小手槍,好不痛快。可是,好景不長,小佳猛地皺緊了眉頭,臉色立刻“晴轉多雲”,一會兒,把小汽車甩出好遠,一會兒,把布娃娃扔了個仰面朝天。又猛地抬頭看了看周圍,她那雙圓溜溜的大眼下起了“雨點”,嘴裡還含糊地叫着什麼。一時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為什麼哭呢?”我無可奈何,只好哄她,說她的好話,但即使我說了一百句“小佳真乖呀”,可她還是無動於衷,瞧!她還挺淘氣,一邊哭,一邊一個勁地扔玩具。我急中生智,拾起小書,給他講故事,她仍不聽話,我拿來好吃的,把巧克力硬塞進他嘴裡,也都被她“呸,呸”地吐出來。咳,老是不見起色,真拿她沒辦法!原來當個保姆也這麼難,我真有點泄氣了。但想到,我自己爭取做的事,一定要做好啊!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對,平時,小佳不是最愛玩“開火車”這個遊戲嗎!於是,我滿面春風地朝小佳喊:“小佳,我們玩開火車,嗚嗚嗚,是嗎?”小佳一聽,果然立即“多雲轉晴”,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忙跑過來,拉住我的衣服,嘴裡還不時地喊:“開火車嘍,喀嚓`喀嚓``````不知不覺,叔叔回來了,看到這情景,他“噗哧”一聲,忍不住笑了,還誇我小保姆當得真不錯。當時的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沒想到,哄小孩,當小保姆這樣的事,也得動腦筋,想辦法,抓住特點才能做好。

我第一次當小保姆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小保姆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