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棠花300字作文

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家養了許多盆花,其中最喜歡的要數海棠花了,媽媽也很喜歡它。天天給它澆水、鬆土,所以它長得很茂盛。

  每支海棠花的花瓣瓣數都不一樣,花瓣的顏色粉紅相間,形狀像個心形,花蕊是金黃色的,花蕊有點像小扇子,有點像機器人的小手,還有的好像一根根金線穿着一顆顆小珠子,花都是開在末梢上的,一節開一串,十分漂亮,花在哪兒開,哪兒的葉子就是最小的。葉子像心形,顏色綠中帶紅,葉子邊上有小齒,小齒的上面緊湊着幾根小毛毛,這些小毛毛可不是好惹的,人的皮膚碰到它就感到痒痒的,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這些葉子越往裡越茂盛,莖越往裡越粗,莖一節一節的,像竹子,有明顯的痕迹。這樣的花誰不喜歡啊!

  我好喜歡海棠花啊!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海棠花 標籤: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海棠作文 海棠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