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日本海棠花500字作文

日本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日本海棠花本來枯枝敗葉,花也凋零了。但是因為我們拔草、澆水,讓日本海棠花又重新綻放,使得陽台又變得“生機勃勃“。

  剛剛開始,我看見海棠花的枝上有了花苞,紅紅的,“小殼“是綠色的。過了幾天,我發現有幾朵花開。有的露出了一絲絲細縫,陽光照射到裡面,讓裡面很舒服;有的開了許多花瓣,隱隱約約地發現裡面那黃色的花蕊;有的全都開放了,露出淡黃色的花蕊,黃中還帶了黑點,就像”斜坡花展區“一樣美麗;還有的把所有花瓣都張開了,好像在展示自己一樣……這些花朵姿態不一,神態各異,贏得了我們的讚歎。每次去陽台時,這些花總是讓我喜愛。有的花圓圓,就像一個拳頭,反抗外國敵人的侵略;有的把四片花瓣往東西南北伸展,好像在給人指路;有的花的瓣都打開了,好像一朵蓮花似的。

  每當雨水結束后,日本海棠花的花瓣上總會點綴着幾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美不勝收。就這樣,日本海棠花,經過風吹雨打,又經過了太陽那可以灼傷人的皮膚的光線,最終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我們的海棠花顯出了一副“久經沙場”的架勢,好像在告訴我們:“我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氣,散發出令人陶醉、神清氣爽的香氣了!”

  日本海棠花非常美麗。我希望一個月過後,日本海棠花會變得更加美麗!



日本海棠花 標籤: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日本作文 海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