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蟹爪蘭350字作文

蟹爪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http://music.

  蟹爪蘭

  有人喜歡清香的茉莉,有人喜歡傲雪的梅花,還有人喜歡淡雅的曇花;可我最喜歡那生命力頑強的蟹爪蘭。

  蟹爪蘭又稱:“聖誕仙子”,每年的12月25日左右,蟹爪蘭的花就會迎冬開放。蟹爪蘭還具有錦上添花、紅紅火火、鴻運當頭的意思,所以又稱“吉祥花”。

  蟹爪蘭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摸一摸葉子,嫩嫩的、滑滑的,像嬰兒的皮膚,舒服極了。蟹爪蘭葉子的形狀非常奇怪,綠得明亮、綠的耀眼,而且還像橫行霸道的螃蟹的鉗子,在綠色的海洋中揮舞着“鉗子”。蟹爪蘭得花更是美麗了,顏色粉中帶白,頂端還有一些小花蕾。花瓣一層一層的,像千層餅一樣。如果你把花瓣向外翻,它就像一個綻開笑容的小女孩,可愛極了。聞一聞,摸一摸,柔軟、濕潤。風一吹花就像一隻只梅花色的蝴蝶,又像一個個火箭準備發射。

  蟹爪蘭真美啊!我愛蟹爪蘭!

  http://music.

蟹爪蘭 標籤:蟹爪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