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株海棠花500字作文

一株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到了,賈老師要求我們回家能夠培養出一盆美麗的花來,到了春暖花開的時候,和花兒合影。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決定完成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培養一盆花。

  我們走過了大街小巷,都沒有找到很美麗的花。最終,我們在飛霞公園附近看到了許多花兒。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像離了弦的劍一樣向花衝去。哇!這裡的花兒真多呀!我很快就看中了一株婀娜多姿、花苞小巧玲瓏的海棠花。這株花的顏色有兩種,一種是粉色,一種是白色。它們個個含苞欲放,伸出嫩綠的葉子。正向俺招手呢!我們便買下了這個“招財花”。

  我看中它可是有原因的哦!《紅樓夢》上說:有一次,探春舉辦了一個詩社,寶玉因正在路上趕去探春的住處——秋爽齋。不料,遇到了愛說話的湘雲丫環翠墨,說寧國府送來了一株海棠花。寶玉聽了,連忙派翠墨叫人送到怡紅院,因搬來了海棠花,詩社便取名為“海棠社”……我只是想看看這個海棠花到底是個什麼樣子?

  回到家,我們把它放進一個花盆裡,再加了一些土、澆了一點水,一盆漂亮的海棠花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希望它快快長大,開出艷麗的花朵來,與它合影留念。

  安徽六安舒城縣城關二小二年級:ahsczzh



一株海棠花 標籤: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青海高原一株柳作文 一株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