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四季海棠花450字作文

我愛四季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四季海棠花

 天津市河東區 實驗小學五年級(7)班 薛依晨



  今天媽媽回來時給我買了一盆四季海棠花。如果把這盆花擺在教室的窗台上,一定會把教室裝扮的更美,讓我們學習的教室在寒冷的冬天充滿生機。我愛四季海棠花。

  這盆四季海棠花好美!聽老師說,它還叫“玻璃脆”。啊,你看它的葉、莖、花都那麼光潔、透明、嬌嫩,真像用玻璃雕刻成的假花。

  仔細看,滿盆的綠葉,大小不一,小葉子像指甲蓋大小,大葉子也不過餃子皮大小。每片葉子都是翠綠翠綠的,油油亮亮的,多像綠色的貝殼。再看它的莖,老莖是紫紅色的,莖里像充滿了水。嫩莖是淡綠色的,還透明呢!多好看。

  最好看的是花。滿盆開了十幾多小花。細細看一朵小花,像顆小星星,只有四個小瓣,水紅水紅的顏色,中間一簇黃黃的花蕊。多像一朵小梅花,又像飛舞的小蝴蝶。

  四季海棠花多美。

  指導教師:成立芹

我愛四季海棠花 標籤:我愛四季海棠作文 四季海棠作文 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