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棠花開300字作文

海棠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着一盆四季海棠,顧名思義,當然是一年四季都可開花。前幾天它真的開花了!

  它的葉子像桃心一樣,邊上長着毛絨絨的短毛,綠油油的,一簇簇的聚在一起。花兒不常開,有時可能好奇,悄悄地探出頭來,又悄悄地消失在綠海之中。所以,綠葉中只會零星地點綴幾朵小粉花兒。剛出來的海棠合著瓣兒,像一位小姑娘,嬌滴滴的,不肯露面。而開了的海棠,則大膽地展開圓形的花瓣和金黃色的蕊。那蕊漂亮極了,和陽光一般,溫暖,亭亭玉立。如繁星點點,使花兒更加奪目。

  我把它放在窗台上,讓它健康成長。每當太陽升起,天空泛起一片朝霞,慈母般的陽光便射進我的小房,海棠便迎着稚嫩的小臉,向太陽綻放出最美的笑容。

  到了夕陽西下時,天空那端紅光閃閃,使整個城市洋溢着祥和。海棠依然把自己最美的一面露給太陽與人類,當它的小臉映出紅光,我便能看到它的執着和夢想。

  花開花落,海棠是否也感覺到了秋風?



海棠花開 標籤:海棠花開作文 海棠花作文 海棠作文 海棠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