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最愛海棠花700字作文

最愛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腦海里揮之不去的皆是你的影跡,剪不斷,理還亂。我不禁緊緊抱住頭顱,用力地抓起了凌亂的髮絲。嘴角蔓延着絲苦味。回想着你送給我的海棠花。我等你,等到花開,等到花落,等到海棠花落了一地的溫柔。因為你,所以,愛屋及烏。

  那年,成績一落千丈,試卷寫滿了紅色叉叉。天才的光環離我而去。父母的冷,親人的譏諷,老師的指責都猶如火燒的巨石,沉重的壓垮住了我。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谷底,谷底下什麼也沒有。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壓的如窒息一般。

  秋至,站在街頭。秋風蕭瑟,滿眼蕭然。風托起了落葉,殘葉滿天。因為成績的事,我傷感到了萬分,便來了街上散心。不一會兒,烏雲密布,天空中呈現着灰濛濛的一片。朦朧的下起了微微雨。我仿徨雨間,冰涼的雨滴落在了我的臉頰上,雨水中混雜着凄涼與幾分酸楚。我逐漸被這雨水帶來的痛感與酸楚侵蝕着,最終我被痛苦吞噬。

  忽然我被一片陰影遮蓋着,抬頭望去,不巧淚水滑過臉龐。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十多歲的女孩,年齡大概與我相仿。她撐着傘,白色的薄紗裙被吹來的清風捲起。她看着是那麼的瘦小,卻用傘撐起了我的整個不愉快,帶走了我的悲傷。

  “你怎麼在這淋雨啊,快起來,感冒了就不好了。”耳邊傳來她銅鈴般銳耳的聲音。我不禁盯着他的眼睛出了神。那是一雙清晰透亮的大眼如同清泉一樣明亮,正當我看的入迷時,回過神來時,她早已遠去,只留下了一束海棠花和從遠處傳來的那聲“替我守護那朵海棠花吧,傘你留着,有緣我們會相見的。”我急忙追上去卻發現她早已消失在那街角之中。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我的花盆始終留不住欲落的海棠花,就像我留不住你似的。“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海棠花開了,溫柔落了一地。最愛的花我海棠花啊!



最愛海棠花 標籤: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我愛海作文 海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