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棠花350字作文

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花的品種有許多,比如艷麗的紅玫瑰,象徵純潔的百合,花中之王牡丹或許有一種花,會令人遺忘,那就是生命力頑強的海棠。

  起初,剛見到海棠時,它只是一根又細又小的花枝。當看到老師把這根小花枝插進花盆裡的時候,我還在疑惑?它沒有根,只是一片小葉子,可以成活嗎?很快這個問題被事實證明,我說錯了。它不但成活了,並且深深的扎進了泥土裡。後來還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現在這一根又細又小的花枝竟然變成了,一株美麗的海棠花。天哪!真讓人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有時我還會問我自己,是不是老師換了一盆海棠花呢?事實證明不是的。

  海棠,雖然沒有百合的香氣撲鼻,也沒有玫瑰的華麗。但是海棠那種頑強的生命力是別的花沒有的,所以海棠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最美的。

  本文作者:《高長娥》

  作者留言:希望大家喜歡哦!

  六年級:高長娥



海棠花 標籤: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海棠作文 海棠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