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後悔摘了海棠花500字作文

我後悔摘了海棠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個春天,也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像只快活的小鳥一樣來到了我家附近的街心花園。那裡充滿了綠色,充滿了春的氣息。我向遠處一看,啊!一株婷婷玉立的海棠樹在春風中搖曳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軀。我湊近一看,盛開的海棠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湊近一聞,一種幽雅的芳香撲鼻而來,真是太美了! 

正在這時,我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多摘些海棠花放在家裡,那該多好,也讓家裡充滿綠色呀。”想到這裡,我毫不猶豫地踮起腳尖,開始摘海棠花。我摘了這幾朵,又生怕錯過了那幾朵。終於,我把好幾朵又大又美的海棠花放進了自己的口袋。我連蹦帶跳地跑回家,剛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地把口袋裡的海棠花拿了出來,把兩朵最大的放在電視上,把一朵最美的放在床頭,把幾朵最艷的放在桌子上。都放好之後,我欣賞了一遍,只覺得自己置身在花的海洋中,自己就彷彿是位花仙子。但好景不長,第二天早晨一醒來,我就發現所有美麗的海棠花都已經“低下了頭”“彎下了腰”。我傷心地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因為你把海棠花從它生長的樹枝上摘了下來,花兒離開了生存的地方,自然就會枯萎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后,只覺得頓時有一種無名的酸楚湧上心頭,那種感覺是愧疚更是後悔積累起來的。 

  我後悔,後悔摘了海棠花。後悔讓那本能生存的海棠花離開她們的家,那後悔至今深深地藏在了我的心中。

我後悔摘了海棠花 標籤: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