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家的小花狗400字作文

奶奶家的小花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隻小狗有靈性。只要有壞人進來,它就會“汪汪”地叫起來;如果是家裡人回家,它就會很親熱地撲過去。 

 這隻小狗可漂亮啦!它的頭圓圓的,黑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黑鼻子向外鼓着,小嘴巴經常“汪汪”地叫,聲音很響亮,像一個小娃娃在撒歡。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白裡帶黑的毛裹着它的身子,像個絨球。花尾巴時不時往上翹着,顯得特別精神。 

 中午,我們吃飯時,小花狗在飯桌下來回地轉,還“汪汪”地叫起來,彷彿在說:“我肚子餓!”爸爸邊說:“拿着吧!”邊把骨頭扔在地上,只見小花狗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撲過去,抓住了骨頭,津津有味地啃着,好像這是天下第一美餐。我見了,等它吃完,偷偷扔給它一片豬肉。小花狗一口咬住並將它吞下去,比豬八戒吃人蔘果還快。然後,它向我看着,似乎在說:“謝謝你,再來一塊好嗎?” 

 下午,我和姐姐一起做遊戲,它在一旁跳着,跑着。突然,姐姐叫起來,原來小花狗把姐姐曬的鞋當成玩具,甩出去,撲上去撕咬,再甩出去…… 

 奶奶家的小花狗真有趣。我愛奶奶家的小花dog!

奶奶家的小花狗 標籤:奶奶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