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奶奶家裡養了一隻小花貓500字作文

奶奶家裡養了一隻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我回到奶奶家,欣喜若狂,因為在我一進門的時候,那隻小花貓就活蹦亂跳地在我身邊蹭來蹭去,等我吃早飯了,它神氣活現地噘起嘴巴,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不久,險象突生,一隻狼狗悄無聲息地走過來,猛得撲向了小花貓,這情形令我大吃一驚,我立即鎮定下來,找到一塊大石子,擲向兇狠的狼狗,救了小貓一命。

  到了晚上,我聽見房間里隱隱約約地傳來“吱吱”的叫聲,不用猜,準是我們家好稻好米養着的熟客----老鼠,這種聲音揮之不去,讓我好不生厭,迅即找到在外玩耍的小花貓,才算完事。它叼着戰利品在我面前喜形於色,向我邀功呢!

  第二天,小花貓依然捕捉到了一隻老鼠,但第三天就沒這麼幸運了,不僅沒抓到老鼠,還被奶奶臭罵了一頓,原因就是它把奶奶才換的一條新被單睬得全是梅花掌。

  第四天,我家的小花貓經歷了一次變故,從此結束了我們的一場塵緣。我們的一位鄰居,在用石子攆衝進菜園的雞時,不幸擊中了我們小花貓的脖子,頓時血流如注,看着奄奄一息的小花貓,我真想替它報仇雪恨,找鄰居理論,可被奶奶攔住了,她說別人也是無意,得饒人處且饒人吧。無奈之下,我只能揮淚和小花貓道別了,小心翼翼地把它埋葬了。

  小花貓,你在他鄉還好嗎,我們惦記你!

奶奶家裡養了一隻小花貓 標籤:奶奶家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