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家的“小花”300字作文

奶奶家的“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是一條小型玩賞犬。有着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寬大的嘴巴扁又大。耷拉着大耳朵。毛長而毛色光亮。走起路來一搖一擺,不緊不慢,很有大將風度,又似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 

  她對熟悉的家人非常溫順和友好,經常抬起頭看着你,搖晃着尾巴歡迎你,有時她會站立雙手合十歡迎,有時她會糾纏你的腳。可是一有陌生的人經過她會警覺起來,並“旺旺”大叫。因為會“看門”奶奶非常喜歡她。而我每次回奶奶家都要和她一起玩個痛快! 

  “小花”有時非常調皮。有一次,她把奶奶的拖鞋不知道藏在哪兒了,奶奶就訓了她,叫她把拖鞋找出來,不一會兒她就嘴叼着拖鞋一蹦一跳前來向奶奶“請功邀賞”了。有時候她也經常逗爺爺開心,爺爺經常帶她出去兜兜風。讓她覺得很暇逸,悠閑自在很受用! 

  你們說,我奶奶家的“小花”多可愛呀!

奶奶家的“小花” 標籤: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