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季3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鄭州市二七區邱砦小學 蒲公英文學社 陳岩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們鄭州市的市花是什麼嗎?月季,它就是我們的市花。看她婀娜的姿態,沁人的香味,再加上五光十色的顏色,真不愧為”花中皇后”. 

月季的種類很多,有:霞光夕照、歡天喜地、綠冠…… 

瞧!花瓣白裡透紅,最外層是粉紅色,花蕊金黃金黃的,發出一縷淡淡的清香.象天際的那最後一抹晚霞,不愧為“霞光夕照”.“歡天喜地”,一聽到這個名字,就讓人有種跳躍的感覺,米黃色的花外是淡淡的粉,紅色的花心映襯着黃色的蕊,真讓人驚嘆她的顏色的絢麗!綠冠,可是少見的稀有品種,她的花瓣全是綠色的,綠得那麼清新,看着她,象在炎熱的夏天暢飲一杯綠茶. 

月季,沒有牡丹花的富貴氣,沒有蘭花的孤芳自賞的清高,卻以她的活潑,大方, 又不失端莊的品性,在鄭州人民心中深深紮根.(指導老師:楊曉麗)

美麗的月季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