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奶奶的月季花800字作文

奶奶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奶奶家旁邊,住着一位老奶奶。這位老奶奶很慈祥,我經常去她家玩,聽她講故事。你別看老奶奶已滿頭白髮,額頭上還有着五線譜似的的皺紋,但老奶奶的臉上總是笑容。 

  在老奶奶家門口,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毛茸茸的繡球花,筆直艷麗的一串紅,高挑的美人焦,每一朵花都孕育着無窮的美麗,散發著迷人的清香,讓人感覺眼前一亮,神清氣爽。其中最令我喜歡的是月季花。當花盛開的時候,我只要一去,老奶奶就會摘一朵月季花給我。 

  那一次,我來到老奶奶家,和往常一樣,老奶奶摘了一朵月季花給我,戴在了頭上,臉上露出了微笑。老奶奶還說:“這朵月季花是我在這裡面摘得最大最漂亮的一朵,帶着它希望你能變得更漂亮,也許,以後就沒機會了!”說著說著,老奶奶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我雖然搞不大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還是附和着老奶奶,說一些安慰的話。臨走前,老奶奶把我叫住了。她仔細地打量着我,眼裡似乎流露出不舍的神情,還說:“以後自己要照顧好自己,這些月季花會永遠陪伴你。”我不知老奶奶為什麼會說這些,但還是答應着。回到家后,我把這朵月季花養在了花瓶里。仔細看着這朵月季花,你會發現,這朵花是那麼的嬌艷,就像是出水芙蓉一般!彷彿,它可以代表着世間萬物,可以主宰我的命運。在我的眼裡,它是我見過的最美,最艷的一朵花! 

  過了幾天後,我又去看老奶奶,但門外被緊緊地鎖住似乎沒有人。路過的人看見了我,說老奶奶已經走了,到她兒女那裡養老了,以後不會回來了。我聽后,高興的心情頓時變得有些沮喪,回憶起那最後的一次見面,我似乎有點不舍。恨不得當日的情景能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飛奔跑回家裡,想在看看那朵月季花,為老奶奶送別。但是,它已經凋落了。就像是從美麗的天堂一下子跌落到深淵一樣,就像是從繁華的盛世敗到痛苦瀰漫的戰爭里一樣,它全身臘黃,沒有了艷麗的色彩,沒有了美麗的外表,就連它的內心也凋落了! 

  我哭了,我號啕大哭......

奶奶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