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驕傲的月季花500字作文

驕傲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座茂密的樹林里,有一戶人家,他家的門前長了一棵美麗的月季花。 “你怎麼長得那麼丑呀!綠油油的,讓人看的怪噁心的。”月季花指着身邊的綠葉,瞧不起的說:“我這麼美麗,你趕快從我的身邊離開。”綠葉一聽傷心極了說:“你沒有我,你會生活不下去的。”便離開了月季花。 

  月季花白了一眼綠葉,又小聲嘀咕着:“天上那個飛機,好像一隻火雞一樣。”飛機也飛走了。 

  這時,小鳥眯萊撲稜稜的飛了過來,嘰嘰啾啾的對月季花說:“你能不能別那麼驕傲呀!我們同住在藍天下,如果你這樣,連藍天阿姨都不會要你的。” 

  月季花“哼”了一聲對眯萊奸笑着說:“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你們都長的特別特別丑的,和我相差十萬八千里的。”眯萊氣沖沖地飛走了,連頭也不回。 

  “嗡嗡嗡”小蜜蜂飛過來了,開心地對月季花說:“月季花,我能不能在你這邊采點花粉呢!”月季花連看也沒看蜜蜂一眼,奸詐地說了說:“切!你們也不看看自己長的漂不漂亮,還到我這裡來采粉呢,沒門!” 

  中午,驕陽似火,月季花身上的“珍珠”已經變成水蒸氣逃到天空中去了,月季花身上的水分越來越少,很快就要變成干月季花了。可是,月季花還是不以為然,高興的說:“我反正是最漂亮的,最最漂亮的。”可是,它很快變成了一朵沒有生命的花了。

  月季花這才明白:驕傲使人落後,只有美麗的外表,不是萬能的,只有腳踏實地,才能處到更多的朋友。

驕傲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