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月季花500字作文

有趣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前,我發現了月季花的秘密,我還經常上網了解它的習性呢! 

  那是我在讀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上午,同桌羅含月說她家有一盆月季花,還說星期五放學就帶我去她家看呢!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到了星期五,我到她家去,一進門,就看見了立在陽台上的那盆亭亭玉立的月季花,它是用青色的盆子裝的,花的顏色是紅色的,和玫瑰花的顏色一樣,美麗極了!我被月季花沉醉了,過了好久,羅含月叫我回家了,我臉上顯得有些戀戀不捨,羅含月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見我戀戀不捨,於是用手摘了一根枝丫拿給我說:“拿回去插入土中吧!”我疑惑不解地看着羅含月說:“這個都已經死了,還有什麼作用呢?”羅含月笑着說:“這個只有你自己去發現了。” 

  我回到家裡之後,我想做一個實驗,於是我就把那一根枝丫插入了土中,拿起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放大鏡,觀察起來,一開始沒有什麼變化,過了幾天,抽出了一點枝葉,看到這樣我心裡高興極了,我想讓它長好一點,於是每天澆水 、 鬆土 、 施肥,一個星期過去了,它長出了花骨朵兒,慢慢的,它長出了一朵好美好美的花朵,而且它越長越好。 

  我看見這樣,心想:“我去網上查閱資料好了,看看月季花究竟有什麼本領。”上網查閱之後,才知道月季花有折枝再長的本領。 

  通過月季花這件事列,使我明白:原來生活中處處都有學問,我只了解了一小部分,我以後一定要多讀課外書,增加知識提高觀察能力。

有趣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