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受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感受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受美麗的春天

  在路旁挺立的小樹發芽了,鮮花爭芳鬥豔,鳥兒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歡叫……。沒錯,美麗的春天來臨了!

  讓我們走進大自然的懷抱里,去感受美好的春光!

  來到五彩斑斕的花園裡,迎面就飄來了裊裊花香!深深吸一口氣,濃郁的花香就慢慢飄進你的心房,使人心曠神怡!樹上的桃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真不少!一陣微風吹過,粉嫩的花瓣在樹枝上慢慢地飄落下來,就猶如一隻只蝴蝶在隨着風的旋律,翩翩起舞,那舞姿多麼的優美動人啊!

  草地上的小草,從土地里緩慢地探出頭,帶着好奇的心情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風兒一吹,它們也跟着桃花瓣兒舞動着。一片花瓣靜悄悄地飄落在草叢裡,為嫩嫩的小草蓋上了薄薄的被子,小草彎下腰,在陽光的普照下,慢慢地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小時也發芽了,大樹媽媽為芽兒穿上了衣裳。芽兒在母愛的關照下,成為了一片大葉子。天空中綿綿的春雨灑落在大地,葉子上沾着許多晶瑩的露珠,把新葉壓得彎下了腰。

  啊!春天,大地復蘇,一切的景色那麼迷人!大地在綿綿春雨的滋潤下,在陣陣微風的吹拂下,在縷縷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美了!讓我們繼續去感受美好的春光!

  四年級:黃梓芊



感受美麗的春天 標籤:感受美作文 感受美好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